新闻中心 > 热点 > 正文

网友博物馆偶遇神似鹿晗雕像 网友:没看文案以为真的是

2019年05月10日10:01  来源:新浪娱乐

5034

  新浪娱乐讯 9日,有网友称参观博物馆偶遇神似鹿晗的雕像。照片中,雕像头戴渔夫帽,身穿格子外套,摆出拿照相机拍照的姿势。而侧颜的五官与鹿晗十分神似,网友也忍不住感叹:“没看文案以为真的是鹿晗。”

文章关键词:鹿晗 神似 网友 文案 博物馆 偶遇 鹿晗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上海堡垒》曝“灰鹰小队”角色版海报

    由滕华涛执导,江南同名小说改编,鹿晗、舒淇领衔主演的科幻战争电影《上海堡垒》将于8月9日全球上映。今日,电影曝光一组角色海报,“指挥官”林澜(舒淇 饰)与“灰鹰小队”江洋(鹿晗 饰)、曾煜(王宫良 饰)、潘翰田(王森 饰)、路依依(孙嘉灵 饰)首次集结亮相。

  • 关系超级好!鹿晗邓超陈赫齐换头像

    紧接着,鹿晗也在微博曝光此张照片,并发出和陈赫同样的文案。”“超哥终于明白等等跟小花妹妹的感受了吧。”

  • 鹿晗关晓彤暗暗撒糖?二人童颜照大眼圆脸萌翻网友

    二人童颜照大眼圆脸萌翻网友

  • 鹿晗放“狠话”拒绝被剧透《复联4》

    明天(4月24日)晚上零点《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就要开映了,洛杉矶首映已经结束。”  据悉,《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中国内地预售票房已经突破6亿,成为中国影史第一部预售票房超5亿的电影。

  • 鹿晗邓超深夜相约打篮球 关晓彤场边乖巧等待男友

    近日有网友在微博晒照,称在篮球馆偶遇鹿晗和邓超相约打球。而场边一名全身黑、低头玩手机的女子,被发现那正是鹿晗女友关晓彤。关晓彤参加节目《王牌对王牌》玩游戏时,要大张伟列出“大陆前三音乐鬼才”,一听到对方说“鹿晗”,不只现场观众纷纷欢呼,她也突然变得娇羞,非常可爱。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