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重磅!河南首档省级问政节目《百姓问政》即将开播!你的问题我来解决!

2019年05月10日19:17  来源:河南广播电视台

5034

看病难?

看病贵?

遭遇医疗纠纷?

食品安全、药品安全

孩子上学难

......

你还为这些问题操碎了心?

还不知道这些问题找谁解答?

来到《百姓问政》现场为你答疑解惑

↓↓↓

一、河南首档省级问政节目:对话百姓,直面问政

由河南省人民政府督查室和河南广播电视台联合主办,由公共频道制作播出的河南首档省级电视问政节目《百姓问政》将于5月11日在河南公共频道正式推出。

《百姓问政》旨在建立一个沟通交流、平等议政的平台,通过百姓和政府直接对话交流和零距离沟通,现场解疑释惑、解决问题,从而聚焦职能部门工作推进落实情况,强化责任担当,让监督落到实处,让百姓困惑释放,使省委省政府的决策规划深入人心。

每期节目关注一个领域,我们将邀请我省各厅局委主要领导,各地市主要负责同志,现场解决领域内百姓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和老百姓遇到的实际遭遇,以及阐述该领域的工作重点。

直面解决老百姓切实关心的问题,那么,《百姓问政》现场有哪些百姓关注的问题等着问政嘉宾来解答呢?

辣问1:看病贵如何解决?

辣问2:看病难怎样缓解?

辣问3:医美乱象何时休?

辣问4:就诊卡何时能一卡通?

辣问5:慢性病诊疗有何好政策?

辣问6:高配版社区医院何时出现?

辣问7:远程医疗何时实现全覆盖?

直面问题、问政问责,《百姓问政》首期问政嘉宾将会如何解答?敬请收看公共频道5月11日21:20播出的《百姓问政》,你会收到不一样的惊喜!

1首期问政嘉宾

「阚全程」

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主任

「吴景瑜」

郑州市卫生计生监督局局长

「赵杰」

河南省远程医学中心主任

2问政团和观察员

3主持人

4现场观众 

截止目前,《百姓问政》已经成功录制3期,分别邀请了河南省大数据管理局、驻马店市政府、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的主要负责同志接受电视问政,直面问题,强化担当落实。

二、栏目版块设置

《百姓问政》栏目分为:问政调查、现场督办、问政时刻、满意度调查、热线反馈、问政追踪、向人民承诺等版块。

三、多维宣传,提升实效  

栏目除了在公共频道播出之外, 还将在网络和新媒体方面扩展宣传。《百姓问政》将在省政府网站、今日头条、抖音、微信公众号等平台通过精彩短视频的方式播发,同时开通网络互动和电视热线,针对百姓遇到的各类问题,以及职能部门的管理、服务不到位等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网络问政和电视问政相结合,让职能部门与百姓面对面,实现沟通零距离!

问政嘉宾走进演播厅

直面问题,问政问责

现场进行答疑解惑

如果你有任何“疑难杂症”需要解答

你的问题我来解决

敬请收看公共频道5月11日21:20播出的《百姓问政》

提前跟大家预告一下

《百姓问政》下期问政的对象是河南省教育厅

将围绕大家关心的“高考”展开讨论

关于高考,你有什么问题和疑惑?

文章关键词:百姓问政 群主 高考 公共频道 河南省教育厅 医疗纠纷 百姓调解 视频 考生 看病贵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