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豫事 > 正文

你的问题,“新乡”告诉你!新乡市人民政府相关负责人将做客《百姓问政》

2020年06月09日10:22  来源:映象网

5034

如果你是一名新乡人,如果你长期生活在新乡,那么你身边是否有难题困扰着你呢?只要跟您生活息息相关的问题,我们都将现场“问政”,为你解决。

由河南省政府督查室、河南广播电视台联合主办的河南省首档电视问政节目——《百姓问政》,近期将问政"新乡市人民政府",新乡市政府相关负责人将直面问题,解决老百姓在生活中遇到的难题,解答你心中的疑惑。

如果你在生活中遇到了难题,如果你对于新乡的发展有何建议,或是你觉得新乡有哪些方面需要改进,都可以反应给我们栏目组。除此之外,新乡市在未来的发展中和建设中,哪些是你最关心的问题,或是你的心中还有什么疑问?只要您留下问题,我们帮您问政,帮您解答!您也可以报名参加问政团嘉宾,现场问政!欢迎您留言或拨打公共频道热线电话0371-65605388,说出您的问题!

反映问题渠道:

1、热线电话0371-65605388

文章关键词:百姓问政 新乡 做客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