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韩国女星高速被撞2次身亡 因丈夫上厕所车停路中间

2019年05月13日16:32  来源:看看新闻

5034

  5月6日,当地时间凌晨3时52分左右,女演员韩智星在仁川机场高速路中央下车,被身后的出租车和另一辆SUV连撞两次,随即身亡。同行丈夫称,自己小解回来后发现车祸发生。但视频显示丈夫下车不到10秒即发生了惨剧。

  据悉,两位撞到该女星的肇事者,一位是56岁的出租车司机,一位为73岁的普通家用小轿车司机。根据出租车司机供述,看到女星的老公从副驾驶下车,于是赶紧变换车道,不料撞上在另一车门下车的女星,把她从第二车道撞到了第一车道。后面的车又再次撞了她。

  据悉,死者为女团B.dolls成员韩智星。她于2010年出道,组合在2011年解散,韩智星曾与UEE、盛俊合演剧集《上流社会》、《倒数第二次爱情》、《Happy Sisters》等。

  这件事情也迅速登上了韩国媒体头条,网友纷纷质疑为什么没有把车停在应急车道,高速停车行为本身就是作死行为,停在路高速路中间更是不可理解。韩智星丈夫供述称,当时他着急上厕所,就把车停到了高速路中间的第2车道,应急车灯,等他小解回来,事故已经发生了。

  目前韩国有关部门正在调查两位肇事司机是否有酒驾或超速的行为,然而不少网友则认为应该好好查一下她的丈夫,毕竟因为尿急就把车停在高速路中间是一件不可理解的行为,导致事故的原因或许与他的丈夫有关。

文章关键词:丈夫 车道 韩国女明星 酒驾 韩国女星 高速路 上厕所 上流社会 韩国媒体 女团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爷爷奶奶用这样的方式永远在一起了……

    11月7日,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综合频道播出的《故事里的中国》第二季第二期,赵先有烈士的孙子含泪讲述了爷爷的故事。在《故事里的中国》节目录制现场,赵先有烈士的孙子赵新民回忆说:“我爷爷去世的时候,我爸爸才5岁。

  • 庄永华纸面服刑案:官员丈夫枪杀情敌,死缓一次减刑至18年

    庄永华1953年出生,犯案前系一家房地产公司的副总经理,他与总经理武悦良都喜欢上一名女秘书。司法机关查明,在庄永华“纸面服刑”过程中,内蒙古监狱管理局第一医院原副院长王全仁等五名狱医充当了重要角色。

  • 女司机被丈夫嫌弃车技,一气之下把车扔在高速超车道徒步离开

    10月1日中午,国庆中秋双节,连霍高速巩义段山区东向西方向车流量较大,一直处于缓慢通行状态,在距离隧道入口一公里的位置,电子监控下,一辆白色本田SUV的异常停车引起了高速交警十支队指挥室民警的注意。

  • 湖南岳阳一副局长和丈夫打砸营业厅?官方回应

    官方:已关注,正调查原因  9月20日,网友爆料湖南省岳阳县农业农村局一副局长当众打砸通信公司营业厅。”爆料网友称,该女子为湖南省岳阳县农业农村局副局长吴某某,视频中大吼男子为其丈夫。

  • 狠辣!女子两次网购“致瘫毒药”投向丈夫!结果很意外.....

    9月15日,记者从宁夏石嘴山市公安局了解到,大武口公安分局成功破获自治区公安厅挂牌督办的“6.10”非法利用信息网络案。为防止刘某继续在网上销售“毒物”,专案组迅速赶赴湖南郴州,对犯罪嫌疑人刘某开展抓捕工作。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