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湖南岳阳一副局长和丈夫打砸营业厅?官方回应

2020年09月21日07:57  来源:猛犸新闻

5034

   9月20日,网友爆料湖南省岳阳县农业农村局一副局长当众打砸通信公司营业厅。当天下午,记者从当地宣传部门获悉,岳阳县正在对此事进行调查,随后将有官方回应。

  网传视频中,一名女子摔砸了显示器,另有一位男子对营业员大吼:“我收拾你!”爆料网友称,该女子为湖南省岳阳县农业农村局副局长吴某某,视频中大吼男子为其丈夫。

  岳阳县政府公布的该县农业农村局党政班子成员分工显示,吴某某负责农业资源保护、农业污染防治、河(湖)长制等工作;分管县农业资源与环境保护管理站,负责联系县生态能源服务中心。

  当天下午,记者致电岳阳县委宣传部,一位工作人员称,自己中午在网上看到了该视频,但具体原因尚不清楚。另一位彭姓工作人员对记者表示,岳阳县委宣传部已有专人正在处理此事,稍后会有官方通报公布。

  岳阳县移动公司一位则工作人员对记者表示,网传视频中的事件“发生在本周二”,至于打砸女子的身份自己“并不清楚”。

  “当时她(打砸的女子)可能办理业务中不理解我们,和当事员工产生了一些误会。后来因为打砸损坏了公物,我们就报了警,公安局的人也来了,还去做了笔录。”这名工作人员表示,自己不清楚详细的事情经过,建议记者联系办公室的李主任(音)。

  随后记者拨打了李主任的电话,她表示自己正在外办事,不方便回应。记者向其发送短信,其也没有回复。

    

文章关键词:打砸 营业厅 丈夫 视频 岳阳县 农业农村 女子 农业资源 此事 爆料 责编:邵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岳阳通报女副局长打砸营业厅事件:纪委监委介入,将依规依纪处理

    9月20日,网上热传的岳阳县农业农村局一女副局长与丈夫在移动营业厅办理业务时,与业务员发生纠纷事件,当日下午,大象新闻·东方今报已对此进行报道。岳阳县纪委监委决定对吴爱桃夫妇涉嫌违纪行为介入调查,并依纪依规进行处理。

  • 让戴口罩?美国顾客在中餐馆暴力打砸泄愤

    近期有一家美国中餐馆店主公布一段视频,显示8月26日,当5名顾客在美国马塞诸塞州马什菲尔德镇(Marshfield)的中餐馆里被工作人员要求佩戴口罩后,不但拒绝而且在饭店动武。监控录像显示,一名顾客骚扰店员,并打翻了塑料隔板,还有一名闹事顾客是非执勤警官。

  • 江苏泰州一男子拒戴口罩打砸查控点 被拘留8日

    江苏泰州警方3月1日晚通报一起涉疫案件:2月28日下午5时许,泰州一男子周某在进入小区时,因未佩戴口罩被防疫工作人员拦下。经询问,周某对自己不佩戴口罩试图进入小区,不听工作人员劝阻,闯入疫情查控点,任意损坏疫情查控点内财物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

  • 一男子拒戴口罩打砸查控点 被拘留8日

    江苏泰州警方3月1日晚通报一起涉疫案件:2月28日下午5时许,泰州一男子周某在进入小区时,因未佩戴口罩被防疫工作人员拦下。经询问,周某对自己不佩戴口罩试图进入小区,不听工作人员劝阻,闯入疫情查控点,任意损坏疫情查控点内财物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

  • 拿养老金的退休职工申贫困户未果 打砸村委会获刑

    湖北恩施州咸丰县融媒体中心微信公号“咸丰发布”2020年1月5日通报称,2019年12月11日,咸丰县人民法院一审判决宣布:曲江镇春沟村刘某养老金每月3700余元,因恶要贫困户打砸毁损村委会,辱骂殴打扶贫干部,被判处有期徒刑一年八个月。

  • 醉酒男子深夜当街打砸垃圾桶,咬伤民警后悲剧了

    近日,安徽泾县的徐某酒后将街头的垃圾桶踢翻敲烂。在监控记录中,徐某手拿棍棒,在中村街道对着垃圾桶狂踢,并用棍子打砸,行为恶劣引路人惊叹。随后记者了解到,在泾县公安局云岭派出所民警依法传唤徐某时,其拒不配合,还当场撒泼,踢抓、咬伤民警。

  • 女子酒后耍横咬警察被刑拘 丈夫还扬言"让你下课"

    不想,张某拒不配合,并采取推搡、撕咬等方式妨害民警执行公务,将处警员手背咬伤。此时,张某丈夫钟某上前阻拦,并扬言“我让你下课”……最终,夫妻二人均因涉嫌妨害民警依法执行公务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 小姐姐陪玩、花钱就能疯狂打砸?南京现减压发泄馆

    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展区项目动静结合,既能拍出时尚大片,又能安全减压发泄,适合结伴玩耍。这样的发泄馆收费也不便宜,初级减压 88 元 / 人,包含蹦床沙袋、真人碰碰球、摔碗屋等项目。

  • 男子醉酒在家打砸东西 母亲报警后他还砸警车泄愤

    四川广元旺苍一名男子,醉酒后在家打砸东西,母亲无奈报警后,他竟然躲在家附近,将处警民警开来的警车砸坏。当天凌晨4时50分许,在宋女士家附近蹲守的民警发现梁某回家遂上前盘查,梁某对自己打砸警车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

  • 公安机关依法侦办一起严重暴力犯罪案件 10名犯罪嫌疑人被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

    根据公安部统一部署,日前,山东省公安机关依法侦办一起严重暴力犯罪案件,钟某峰、郑某冰、葛某高等10名犯罪嫌疑人分别因涉嫌妨害公务罪、故意伤害罪、聚众扰乱公共场所秩序罪、寻衅滋事罪等被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14时43分,钟某峰、郑某冰、葛某高等带领约60名聚集人员,手持木棍和灭火器从聚集现场赶过来,随后疯狂实施暴力袭警、打砸车辆行为。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