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豫事 > 正文

突发:碧云路二手电动车市场失火,邻居消防队伸水枪扑救

2019年05月13日23:38  来源:郑报晚报

5034

5月13日,碧云路边一处二手电动车市场失火,相邻的二七区消防救援大队迅即展开扑救,多支水枪隔墙喷水对着火位置实施处置,很快控制住火势蔓延的趋势,目前失火原因仍在调查当中。

 10时10分许,碧云路与赣江路交叉口东南角一处二手电动车市场突然起火燃烧,大量黑色浓烟随风向南三环方向快速飘散,与该市场一墙之隔的二七区消防救援大队的指战员们迅速采取措施展开处置。

 记者了解到,失火的二手电动车市场面积约500平方米,着火位置在市场东南区域的彩钢瓦大棚之内,着火物质为电动车、塑料拖鞋及其他杂物,大棚过火后出现部分坍塌。

 由于失火的二手电动车市场与消防员的训练场地仅一墙之隔,二七区消防救援大队除派出消防车辆在市场西侧的碧云路上喷水灭火外,还从训练场部位伸出多支水枪直接隔墙喷水实施控制。

 消防指战员灭火后在二手电动车市场大门上贴上封条,对失火现场予以封闭,失火原因仍待进一步调查确定。

 无独有偶,13日7时40分左右,桐柏路颖河路交叉口郑州市消防救援支队隔壁的桐柏路89号院居民楼阳台也冒出黑烟,消防支队正在组织保养车辆的消防员们看到这一情况,立即使用高压细水雾水枪进行灭火,由于小火烧的是阳台上的小部分杂物,发现的也很迅速,所以这个火灾不到2分钟就被熄灭。

 火灾被扑灭得很快,但是不让这火着起来,不是更好?在此也提醒消防队的“邻居”们也长点心,离这么近,早点让消防队员们帮你们来看看有什么火灾隐患,帮你分析分析火灾危险性。

文章关键词:电动车市场 邻居 失火 碧云路 责编:王江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郑州暂不开放共享电动车市场 管理部门:市民不要注册使用

    6月20日至7月5日,郑州市城管局组织各区(管委会)和第三方考核公司对在市区投放共享单车的企业进行了第二季度运营服务质量考核。经综合评定,二季度综合成绩为青桔69.92分、哈啰67.55分、美团64.00分。

  • 电动车有后座,为啥不能带成年人?郑州交警为你释疑热点问题

    今年10月份,郑州一辆超标电动车以108km/h的速度在市区道路上狂奔,将一名外卖骑手撞成粉碎性骨折。大河报记者了解到,自从郑州启动电动车上牌工作以来,电摩、大力神等超标电动车已经逐步被市场淘汰,“但目前郑州电动车市场上还有近10万超标电动车库存。

  • 明令禁止的超标电动车 郑州市场仍在正常销售

    4月15日起,《电动自行车安全技术规范》(以下简称“新国标”)正式实施,根据国家相关规定,不符合标准的车辆将不能再销售。

  • 调查显示:电动车的污染比柴油车严重多了

    近日,新能源汽车再度成为了大众关注的焦点,与此前车厂的财务危机以及老板的花边新闻有所不同的是,如今的电动车企或面临着一系列信任危机。报告指出,在考虑新能源车排放量时,轿车电池组生产过程以及供电过程中排放的二氧化碳都是必须纳入考虑的内容。

  • 三部门下发通知 电动车上牌要从郑州推向全省

    三部门支持电动车企业通过以旧换新、折价回购、发放报废补贴等加快淘汰非标车  郑州一些电动车是上牌销售,有的店里直接设置移动上牌点,无移动上牌点的需车主自行绑定个人信息。记者逛完博览会发现,新国标电动车价格大多在2000元到4000元之间,比去年同款式车辆上涨200元到700元,而非国标电动车大多在3000元左右,价格浮动不是特别大。

  • 新国标下周一实施 郑州电动车市场反应如何?一辆要贵300至800元

    4月12日,第21届郑州电动车新能源汽车博览会在中原国际博览中心举行,河南商报记者经过多方走访,为上述问题找到了答案。刘相申认为,这和2019年4月15日即将正式实施的电动车新国标(《电动自行车安全技术规范》)有直接关系。

  • 郑州市豫英路路灯6年不亮夜路基本靠车灯照

    据了解,该条路附近有正商新蓝钻、金色港湾、裕康嘉园等数个小区,不少小区居民夜晚散步都要经过豫英路。当天下午4点左右,该负责人回复称经过调查,豫英路路灯到目前为止并未移交给照明灯饰管理处,目前还不属于他们管理,属于郑州市建设委员会管理。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