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业主新房墙体空洞深达15厘米 开发商:不可能换房

2019年05月14日10:25  来源:华商报

5034

  华商报讯 业主程先生去找了物业和开发商至少十几次,但新房出现的问题,还是没有解决。

  2017年年初,程先生购买了西安市阿房一路上的海伦春天3期13号楼的一套74平方米的房子,今年春节后,他从开发商手里收了房,然后就张罗着开始装修。3月份,刚开始装修铲墙皮的时候,他就发现房子存在质量问题,“客厅顶部的钢筋裸露出来,主卧的问题更严重,飘窗上墙体的钢筋不仅有裸露,还有空洞现象。”

  程先生说,自己发现问题后装修暂停,并去找物业和开发商。但找了很多次,事情都没有得到妥善处理,“他们只说给维修,但这肯定不是维修的事情,我提出换房,也遭到开发商的拒绝。”

  5月12日下午,华商报记者进到程先生的新房,看见客厅的顶部和主卧飘窗上的墙面,的确有裸露出来的钢筋和空洞。程先生站在凳子上,将手掌顺着空洞处塞进去,空洞将整个手掌都吞没了,“我还测量过,深度有15厘米。”现场等候的装修工人称,这很明显就是建筑质量的问题,他们只能用水泥往里面填注,但时间长了,水泥会脱落。

  同楼的其他业主说,这栋楼在交房的时候,没有提供两书一表中的《房屋建筑工程竣工验收备案表》,说明并未通过验收,现在还用的是临水临电,“问题一大堆,糟心得很。”

  下午3时许,华商报记者和程先生一起前往该小区物业,工作人员称,程先生的确反映过新房墙体空洞的问题,他们所能做的,就是向上级反映。

  海伦春天小区开发商的一工作人员称,程先生家里出现的情况,是施工时混凝土漏震导致的,开发商给出了包括加固、打胶等三种维修方案,可程先生还未答应。

  根据程先生提供的录音,他曾经向开发商提出退房,但开发商只答应按购买价退,而不是市价,“我提出换房,但他们直接说‘不可能’。”

  程先生郁闷地说,好不容易买了一套房,结果出现这种问题,“一点安全感都没有,实在无奈。”

文章关键词:开发商 新房 换房 墙体 业主 责编:安文靖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买房送3万元车位抵金券 使用时却成废纸?业主投诉

    另一户去年5月购房的业主称,置业顾问通知车位开盘后,他到售楼部发现有部分业主有车位抵金券,有部分没有。”  对于业主所称的3万元车位抵金券仅限开盘当天,张燕表示,不同的楼栋都有开盘节点,他们会出不同的政策。

  • 全国空置房高达6540万套 可供2亿人居住?专家释疑了

    自己肯定消化不了,那就从其他城市拉人过来买房吧,大巴车接踵而来,乳山银滩很快变得有名起来。散客就不一定了,散客可能已经走过周边的小区了,有过了解可就不好忽悠了,尤其是周边的二手房的价格可比新房有吸引力多了。

  • 胆太肥!为了卖房,开发商竟造了个假地铁站牌……

    近日,网上出现了不少关于济南地铁8号线站点入口指示牌已经安装的消息,甚至还有照片和视频。济南地铁8号线属于济南轨道交通第二期建设规划线路,目前还没有获得正式批复,8号线真的已经开始建设了吗?

  • 郑州一楼盘烂尾!业主顽强自救两年,省直公积金:超过两年拒贷……

    买房子办贷款是个再正常不过的事情,但是郑州市民许先生却说,他到省住房公积金办理贷款的时候,被告知购房合同超过了期限无法办理。记者把许先生的情况反映给了省直公积金管理中心法规处,目前,该中心已受理了许先生的贷款申请。

  • 青岛现雷人标语“不戴口罩你试试 试试就逝世”,官方要求更换

    9月18日,山东青岛城阳区青大工业园一条道路上,出现“不戴口罩你试试 试试就逝世”的标语,引发关注。9月18日,有人爆料称,青岛市城阳区青大工业园一条道路上,出现“不戴口罩你试试 试试就逝世”标语,其道路一侧是正在施工的楼盘。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