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快餐店老板出门前煤气未关 不知情的老婆悲剧了

2019年05月14日10:29  来源:钱江晚报

5034

  今天(5月13日)中午,读者周先生给钱江晚报96068热线报料,说九堡街道有一家商铺的厨房烧起了,可能有人员受伤。

  钱江晚报记者从杭州消防部门了解到,5月13日12时17分,杭州消防指挥中心接到报警:江干区九堡街道九堡直街24号煤气瓶起火。接警后,杭州消防立即调派九堡中队赶赴现场救援。

  据现场参与救援的消防员介绍,起火建筑为4层的居民房,起火部位为1楼沿街商铺厨房,消防赶到的时候,现场并无明火。

  记者了解到,这家沿街商铺主要经营快餐生意,事发时男店主未把煤气关紧就外出了,妻子进入厨房操作时,不幸点燃煤气引发火灾。

  “我们看到快餐店内摆了七八张桌子,桌上还剩着吃了一半的快餐。”一位目击者告诉记者,当时店内应该有客人在就餐。

  “报警人说,事发时有一股冲击力。”救援人员说,火灾发生后,女店主的头发和眉毛被火燎到了,有轻微灼伤。

  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核实中。

  近年来,因煤气泄露引发的事故不断。为此,江干区消防大队参谋章一立也想提醒广大市民:出门时一定记得关闭阀门和煤气灶台开关,遇到有煤气味道,不要轻易点明火,要及时开窗透气通风。

  章一立还说,“有条件的话可在室内做煤气报警装置。”

文章关键词:知情 煤气味道 煤气瓶 老婆 出门 沿街商铺 责编:安文靖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12月8日,有网友在新浪微博等社交平台上发布消息,称包括川音在内的多所成都高校现已封校。收到消息后,红星新闻记者第一时间联系上四川音乐学院,求证封校消息真伪。据校方知情人士透露,截至发稿,四川音乐学院并未封校,防疫措施与此前相同,校外人员无正常理由及相关证件禁止入内,请广大网友勿信谣传谣。

  • 担心美国大选引发骚乱 白宫外将再设栅栏

    当地时间11月2日,为防止美国大选前后华盛顿可能出现骚乱,联邦当局预计将在整个白宫周边重新设置临时性栅栏,这与今年夏天反种族主义示威活动期间的手法类似。CNN援引知情人士消息称,这次除了白宫,拉斐特广场和椭圆形草坪也将被栅栏围绕。

  • 白宫被指对疫情恶化知情但仍隐瞒淡化

    克莱伯恩在一份声明中说,公布的报告显示,白宫在这场危机中对科学的蔑视和拒绝领导,使得新冠病毒在美国持续蔓延。声明指出,这些被白宫私下发给各州州长,但不对公众公开的报告显示,白宫关于检测和口罩的错误言论正在阻碍美国的疫情应对。

  • 女子相亲时带23个亲戚胡吃海喝 看到账单花了19800元 男方溜了

    来自浙江的小 刘今年29岁了,由于收入不稳定且工作比较繁忙,一直没找到女朋友。事后,小刘和相亲女进行协商,女方表示愿意AA,但是小刘只接受支付他房间的两桌4398元的餐费。

  • 订婚当日准男友消失,知情人一句话道出真相!

    而她却找不到那个曾经说“要娶她”的男人。靳女士说,她和男友轩某约定今年10月8日订婚

  • 订婚当日准男友消失,知情人一句话道出真相!

    河南漯河靳女士如今已经怀孕四个月,各项手续都需要尽快办理,身边也要有人照顾,而她却找不到那个曾经说“要娶她”的男人。

  • 老婆2年内谈近300个“男友” 警方找上门老公才知情

    万念俱灰、身无分文的张某向亲戚借了回程的路费后才得以回到家中,离婚的事也不再提起。然后,张某便用花言巧语精心编织一张“情网”,坐等鱼儿上钩,利用对方的同情心,编造各种理由实施诈骗。

  • 信口开河炮轰白宫科学家 特朗普亲信陷窘境

    参考消息网9月17日报道美媒称,多名知情人士透露,美国卫生与公众服务部首席发言人迈克尔·卡普托15日为自己的信口开河向该部同事们道歉。这名人士说,卡普托长期以来一直扮演特朗普的政治操盘手角色,他是被强行安排到卫生与公众服务部的。

  • 特朗普对TikTok解决方案表态称“不高兴”

    美国当地时间9月16日,美国总统特朗普表示,他将在17日早晨听取关于TikTok交易的报告。特朗普声称政府应当从TikTok交易中收取一大笔钱,因为“是我们让这项交易成为可能”,但现在他“惊奇地”发现这并不可行。据知情人士透露,字节跳动可能仍然是TikTok的控股股东,甲骨文仅持有少量股权。

  • 车险改革,消费者利好几何(经济聚焦)

    机动车辆保险与百姓生活和切身利益关系密切,长期以来是财险领域第一大业务,社会关注度高。交强险浮动比率中的上限保持不变,对于轻微交通事故,将研究不纳入费率上调浮动因素。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