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豫事 > 正文

全国民族运动会招募开闭幕式演员

2019年05月14日10:14  来源:第十一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官网

5034

  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的开幕式距我们越来越近,昨日下午,本届民族运动会筹委会在省教育厅召开会议,决定从我省高校中招募大学生演员,参加民族运动会的开闭幕式表演。

  自即日起,郑州大学、河南工业大学、华北水利水电大学、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河南农业大学、郑州轻工业大学、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郑州大学体育学院、中原工学院、河南艺术职业学院等院校将按照筹委会要求,做好学生的遴选和抽调工作。

  根据计划,每所学校将提供符合招募要求的男女生各500名,供开闭幕式导演组挑选。艺术专业、空乘专业、体育专业的学生优先考虑。整个遴选和抽调情况将会在5月16日前报送本届民族运动会筹委会大型活动部。

文章关键词:演员 民族 闭幕式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 空乘专业 招募 中原工学院 河南工业 郑州大学体育学院 艺术专业 责编:王芳菲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乌兰牧骑“文艺轻骑兵”:“百团千场”文艺演出送艺术下乡

    近日,“百团千场”下基层惠民演出在内蒙古各地开展,一大批优秀节目和综合服务跟随乌兰牧骑队员的脚步穿过大漠戈壁、跨过林海雪原,来到农牧民的身边。在包头市九原区乌兰牧骑,队员李文妤正在录制民族舞的教学视频,几百名跳舞爱好者,不用出家门,不用交学费,就有老师教跳舞。

  • 国产电影青春制作:“青年出品”的N种可能

    “希望国产科幻片的特效、投资等等都更上一层楼,吸引到更多观众。”  “电影在注重大众化、娱乐化的同时,也需要多元发展、创新发展,要能有更加深刻、更发人深省的内容。”  “国产电影不应只是在国内受到欢迎,而应该有更多得到世界范围内认可的作品。

  • “女演员”借钟南山恶意营销!华谊兄弟紧急声明

    11月27日晚间,微博用户@沈佳欣 发言提到钟南山院士,并且链接了话题“钟南山称辉瑞疫苗试验结果远远不够”。

  • 豫剧团演出遇大雪台下无人仍坚持唱,团长一席话让人泪目

    11月23日,安徽临泉,河南的一家民营豫剧团到当地进行演出时,赶上大雪天气,尽管台下没有一个观众,但是台上的演员和往常一样,都十分敬业的认真演出。据该团的团长潘女士介绍,他们冬天演出时经常会遇到类似的恶劣天气,但是不管天气如何,不管有没有观众,他们都会正常的演出,要对得起这份职业,对得起自己的良心。

  • 刘昊然考编成功

    11月8日,中国煤矿文工团2020公开招聘拟聘用名单曝光,青年演员刘昊然在名单之列,这就意味着刘昊然考编成功,成为中国煤矿文工团的话剧演员。刘昊然今年在电影上映的电影《平原上的摩西》中饰演“庄树”,在《我和我的家乡》里饰演央视记者“小秦”,在《一点就到家》中饰演“魏晋北”。

  • 特朗普发推:什么时候由媒体来宣布下任总统了?

    北京时间11月9日凌晨,美国总统特朗普、第一夫人梅拉尼娅和长子小特朗普在一小时内分别发布推文。”  北京时间11月8日,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美国全国广播公司(NBC)和英国广播公司(BBC)等多家外媒先后发布预测称,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拜登当选。

  • 读懂“静音车厢”背后的文明呼吁

    京沪高铁试点推出“静音车厢”服务,是为了给旅客提供更加安静舒适的旅行环境。不管怎么说,“静音车厢”的推行,都是一种文明的呼吁,一种人性服务的创举,值得其他公共场合复制推广。

  • 影视新秀李婉媚与何政军、沈丹萍同台飙戏

    全国第一部描写新时代西藏发展历程的现实题材作品《雪线》目前已在西藏林芝完成全部拍摄。在对这部继《西藏秘密》后时隔8年的大型电视剧倍感期待的同时,剧中一位规规矩矩的青年演员引起了记者的注意。

  • 为推广新冠疫苗 白宫计划让“圣诞老人”优先接种

    美媒报道称,白宫方面试图达成一项史无前例的协议,该协议将使圣诞老人表演者及早接种新冠病毒疫苗,以换取其支持推广美国产新冠疫苗。

  • 西安:欢声笑语迎重阳

    10月23日,老人们在西安市大明宫街道明园社区欣赏迎重阳文艺演出。10月23日,西安市大明宫街道明园社区通过文艺演出、集体生日等活动,与社区老年人共迎佳节,积极营造尊老爱老敬老的良好社会氛围。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