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 > 正文

刘昊然考编成功

2020年11月09日17:18  来源:凤凰娱乐

5034

  11月8日,中国煤矿文工团2020公开招聘拟聘用名单曝光,青年演员刘昊然在名单之列,这就意味着刘昊然考编成功,成为中国煤矿文工团的话剧演员。

  从名单中可以看出,刘昊然应聘的岗位是话剧演员,他此前为《情系贺兰》话剧拍摄的宣传片视频中也自我介绍到:“你好,我是中国煤矿文工团的话剧演员刘昊然”。

  这也是和他的努力分不开的,有网友总结了他的行程:“上半年拍了三部电影,还考了事业编,六月份毕业,九月份入编,还有3亿得票房成绩”,是很多年轻人学习的榜样。

  刘昊然今年在电影上映的电影《平原上的摩西》中饰演“庄树”,在《我和我的家乡》里饰演央视记者“小秦”,在《一点就到家》中饰演“魏晋北”。

  这三部影片中的角色跳跃性也比较大,每个人物都有独特又鲜明的性格,刘昊然很完整的把他们演绎了出来,获得了观众的广泛好评。

  由他主演的电影《唐人街探案3》也重新定档2021年2月12日上映,这部电影无论是演员阵容还是剧情都让观众期待不已。

  希望刘昊然在这部电影里的精彩演绎,也希望未来他会带给观众更多精彩的作品。

文章关键词:刘昊然 话剧演员 煤矿文工团 演员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刘昊然担任2020年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形象大使

    2018年,主演喜剧冒险探案系列电影《唐人街探案2》,凭借该电影提名第34届大众电影百花奖最佳男主角 ,该片中国内地票房33.97亿元,刷新2D电影和喜剧电影票房纪录,总票房居中国影史前三 。

  • 高考地理“平顶山”难哭考生 本地人刘昊然 :和我一起去爬平顶山吗

    7月8日是全国高考的第二天,在结束了上午的文科综合考试之后,很多人在微博上看到了“高考地理 平顶山”这个热搜,点进去看到很多人都说被地理试卷的这道题给难住了,纷纷吐槽,这次要是败给“平顶山”了,纷纷表示难哭了!随后高考地理登上热搜。

  • 刘昊然方回应未能如期毕业:完成手头工作后去补课

    6月27日,有媒体曝料,刘昊然2015年9月考入中央戏剧学院(入学通知书为本名刘源),本应于今年完成学业,却未能按时毕业。6月26日,中戏毕业典礼如期举行,刘昊然确未出现。

  • 刘昊然再登新封面 霓虹光影突破时尚风格

    近日,刘昊然曝光拍摄的一组全新封面写真。霓虹光影之间潮流涌动,少年突破表现时尚风格。近年来,刘昊然以踏实、阳光的形象受到了许多观众的喜爱。据悉,刘昊然出演的电视剧《九州缥缈录》将在2019年播出。

  • 95后四小生!刘昊然、易烊千玺、吴磊、王俊凯

    (三丁/文 李新/视频)继95后四小花旦之后,搜狐娱乐继续推出“95后四小生”评选。综合两个阶段的投票结果,艺人最终得票率=网友投票率×30%+(评审团投票数/评审团总人数/4)×70%,依照这一公式,95后四小生为刘昊然(最终得票率20.99%)、易烊千玺(最终得票率15.61%)、吴磊(最终得票率12.69%)、王俊凯(最终得票率10.50%)。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