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好消息!2.5折乘公交!郑州学生卡公交月票功能开通了

2019年05月17日16:35  来源:小莉帮忙

5034

好消息来了!被盼了许久的学生卡公交月票功能来了,乘坐公交可享2.5折优惠~

为满足广大学生使用绿城通学生证及学海无涯学生卡公交月票功能的需求,郑州城市一卡通有限责任公司经过不懈努力、积极研发,已完成绿城通学生证及学海无涯学生卡公交月票的上线准备工作,于2019年5月16日正式开通绿城通学生证及学海无涯学生卡公交月票功能。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绿城通学生证及学海无涯学生卡的充值

1.学生证及学海无涯学生卡公交月票钱包目前可在一卡通公司“绿城通客服中心”进行充值。

2.学生证及学海无涯学生卡公交月票钱包充值规则沿用郑州市公共交通总公司相关政策执行,最低20元/月,最高300元/月,不足用时可复充,充值金额为5元及5元的倍数,当月最多可复充9次,可一次充不等值金额四个月月票,使用期限为当月1日至月底。

3.学生证及学海无涯学生卡普通钱包充值依据《绿城通卡发行使用办法》普通优惠卡进行办理。

绿城通学生证及学海无涯学生卡的使用规则

1.学生证及学海无涯学生卡一人一卡,仅限本人使用,不得借用或冒用。

2.学生证及学海无涯学生卡具有普通储值钱包和月票钱包两种功能,普通储值钱包在公交、地铁上一卡通用,月票钱包仅限在公交使用。票制票价按公交公司、轨道公司公布标准为准。

3.学生证及学海无涯学生卡公交月票钱包仅限持卡人本人使用,享受公交2.5折优惠,若带人刷卡,自动扣除该卡普通钱包内的金额,享受公交8折优惠。使用绿城通学生证及学海无涯学生卡普通钱包乘坐公交8折优惠,地铁5折优惠。票制票价按照公交、轨道公司公布标准为准。

4.学生证及学海无涯学生卡属于记名卡,只限在郑州市内使用,不具备互联互通异地消费功能。

5.学生证及学海无涯学生卡相关问题或咨询,可拨打一卡通公司客服电话:0371-89999016或登录一卡通公司官网(www.zzcsykt.com)查询;咨询学生证办理及挂失补办业务请拨打服务电话0371-66963901。

绿城通客服中心:

1.东大街中国移动营业厅:郑州市东大街 59 号中国移动营业厅内(紫荆山路与东大街交叉口往西 200 米路北福华大厦)。

2.陇海路中国移动营业厅:郑州市陇海路与勤劳街交叉口西南角中国移动营业厅内。

3.经三路中国移动营业厅:郑州市经三路与东风路交叉口向南50 米路东中国移动营业厅内。

4.中原万达中国移动营业厅:郑州市中原路与华山路交叉口东南角中国移动营业厅内。

5.中华保险:郑东新区商务外环路与商务西七街交叉口中华大厦一楼大厅。

6.航海东路中国移动营业厅:郑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第三大街与航海东路交叉口东北角中国移动营业厅内。

7.郑州市航海路与碧云路交叉口向东20米路南中国电信营业厅内。


文章关键词:郑州公交 学生卡 月票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