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快讯:周口丢失的男婴已找到!目前孩子安全

2019年05月19日10:11  来源:映象网

5034

映象网周口讯【记者金江涛 实习生 丁阳光】今天,牵动全国网友的“周口盗婴案”终于尘埃落地。周口警方经过连续60多个小时奋战后,振奋人心的消息传来:周口被盗的男婴成功获救,目前孩子安全。

5月19日上午,记者从周口警方处获悉,5月16日男婴被盗案发生后,周口警方迅速成立了专案组,抽调精干警力攻坚克难,开展案件侦破工作。通过案发模拟、调取视频监控、大量走访群众、提取物证勘验等具体措施,最终案件取得了有效突破。

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侦办中,详情以警方通报为准。

(周口新闻热线:15036826188,新闻线索邮箱:zhoukou@hnr.cn。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03719699)

文章关键词:快讯 周口丢失 男婴 已找到 孩子 安全 责编:邵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