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男子"520"示爱女友欲公主抱 因女友比他重手臂骨折

2019年05月22日20:07  来源:澎湃新闻

5034

  5月20日,武汉市第四医院骨科急诊诊室来了一名手臂骨折的患者。22日,武汉市第四医院工作人员告诉澎湃新闻,男子小李在“520”这天准备给女友一个公主抱,因女友体重比他重,小李手臂骨折。

  20日中午,20岁的小李托着右手走进武汉市第四医院骨科急诊诊室,陪同他的是满脸尴尬的女友。医生一眼就看到小李右手肘畸形严重,初步判断小李手臂应该有骨折。进一步CT检查,果然发现小李右手肘骨折伴脱位。

  CT检查结果。

  听到医生诊断自己手臂骨折,小李感到啼笑皆非。原来,受伤前小李和女友庆祝“520”一起聚餐。吃完饭后,小李突然想“公主抱”一下女友。小李身材瘦削,不到130斤,比女友体重轻。但是小李自觉臂力很大,认为没有问题,坚持要打横抱起女友。没想到刚一使劲抱起,意外就发生了。

  “发现自己好像抱不动的时候已经晚了,‘咔’一声,胳膊剧痛”,小李告诉医生,当时自己力量不够,刚刚勉强抱起女友,她就从手臂上滑下来。当时就胳膊剧痛,意识到可能骨折了,他们赶紧来到武汉市第四医院检查。医生说小李的伤情比较严重,除了骨折,韧带也受伤了。进行复位后,后期还需要手术治疗。

  据接诊医生介绍,以往遇见过因为“公主抱”导致腰部受伤的病人,但是手臂骨折的较为少见。除了体能问题,可能也许小李当时的姿势有关。

文章关键词:女友 手臂骨折 520 男子 示爱 公主抱 CT检查 急诊 责编:张亚普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小伙送女友假口红牵出亿元大案:抓获52人,查处假货10万瓶

    前不久,江苏扬州的小吴网购了一只名牌口红作为女友的生日礼物,发现是假货后生气报案。经查,该店化妆品销售规模庞大,实际上是个伪造证书开设网店售卖假货的犯罪团伙。随后,警方赴多地抓获了该犯罪团伙和其三条上线,共查获假冒化妆品近10万瓶,抓获涉案人员52名,涉案总金额高达1.42亿元。

  • 醉了!一男子为哄生气女友酒后驾车,结果......

    11月4日晚,王某约朋友在贵阳市花果园家中聚会,朋友相聚边吃边喝边聊,期间女友给王某打来电话,双方因琐事拌嘴,女友挂断电话再也不接王某电话。

  • 男子伙同现女友,用已故前女友病历干这事!网友:良心不痛吗?

    近日,广东警方破获一起利用虚假病历骗取网友捐款的案件。犯罪嫌疑人王某非伙同现任女友,自学图片修改技术,篡改去世女友病历,同时在多个大病筹网站上发起爱心捐赠。

  • 被前女友曝地下恋4年频撒谎?任豪用这个故事回应

    10月14日晚,演员赵梦洁发长文爆料与某选秀男艺人的恋爱经过,称两人2016年在一起,2020年春天分手,恋爱期间她介绍自己的资源给男方,知道男方想当偶像,所以一直隐藏自己的女友身份;男方出道后热度暴涨,异地恋、经纪公司的压力、外界的声音成为了两人的阻碍。10月15日凌晨,任豪发文疑似回应前女友爆料一事,他讲述了一个大海和月亮的故事,并在最后写道月亮无法接受月光照不进的海沟,大海也不愿意将不堪和坎坷展示给月亮。

  • 港媒曝周星驰被金主和前女友追债 金额超2.3亿

    据港媒报道,因为电影《美人鱼》的火爆,很多投资方十分看好周星驰,并在2016年与其签下对赌协议,入股13.3亿和周星驰合作,要求四年内公司利润达到10.4亿。

  • 男子烧炭自杀疑遭PUA:每天给女友转账666元,不转会被罚

    26岁东北青年杨朔的遗体已经躺在广东省潮州市饶平县殡仪馆4个月了。2020年5月21日晚9点,饶平县饶洋派出所通知杨朔的父母,杨朔在饶洋镇长城宾馆内一氧化碳中毒身亡。根据警方的初步调查,杨朔在5月20日晚上用胶带封住了宾馆房间的门窗,随后点燃了超市里买来的木炭炉子。

  • 男子交4个女友,被"掏空"后女友全部失踪

    你的女友可能没那么简单 ......  江西吉安泰和县的小陈,年近四十,有房有车,家境富裕,因工作关系一直未婚。时机一旦成熟,甲乙丙丁号便以亲人生病住院、车祸、工程招标甚至被狗咬等多种理由向小陈索要钱财。

  • 一男子招保姆,前女友应聘成功,然后……

    经过民警的心理疏导和法律宣传,小梅承认了自己的违法行为,称因为家里缺钱用,便见财起意,顺手牵羊拿走了棉袄口袋里的2万元。

  • 男子婚后招前女友当保姆 2个月后这事发生了……

    近日,江苏盐城滨海发生了一起奇葩的案件:一年轻女子婚后在家无所事事,得知前男友在招募保姆,于是她去了。可是最近,前男友家的现金和金银首饰接连被盗,报警后,滨海警方调查发现,嫌疑人就是这个保姆。

  • “飞行员散发前女友不雅照片”二审宣判:维持一审原判

    大象新闻·东方今报记者9月9日获悉,“飞行员散发前女友不雅照”一案二审宣判结果出炉:驳回上诉,维持原判。大象新闻·东方今报曾连续报道,前空姐媛媛(化名)网络发文自述,飞行员前男友张某散发其私密照,以此威胁。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