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豫事 > 正文

逆行+闯红灯,路口撞上奔驰 小电电全责将赔偿1万多元

2019年05月23日07:48  来源:郑州晚报

5034

  本报讯(郑报全媒体记者 汪永森 通讯员 朱志伟 文/图)小电电遇上奔驰车,一次任性撞击之后是1万多元的赔偿代价。

  5月21日20时许,农业路与文博东路口,一声巨响之后,一辆电动车和一辆豫A号牌黑色奔驰轿车停在路中。

  交警五大队民警接警后赶到现场,奔驰驾驶员称自己是由南向北正常行驶,电动车由东向西逆行闯红灯而来,两车相撞致使奔驰车保险杠损坏脱落。

  民警确定骑电动车小伙负事故全责,路人和围观人员判断奔驰车更换保险杠及修补剐蹭痕迹,可能需要1万多元的费用。

文章关键词:小电 奔驰车 闯红灯 逆行 责编:安文靖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小电电撞伤女子后提速“闪人” 跑腿小哥见义勇为脱岗“追逃”

    8月2日上午11时左右,郑州市大学路康复前街附近,一名骑电动车男子将一名同向行驶的女子撞倒后非但不停车,反而加速“逃离”,被摔伤胳膊的女子倒地后因痛难以起身,显得十分痛苦。

  • 小电电撞伤女子后提速“闪人”,跑腿小哥见义勇为脱岗“追逃”

    8月2日上午11时左右,郑州市大学路康复前街附近,一名骑电动车男子将一名同向行驶的女子撞倒后非但不停车,反而加速“逃离”,被摔伤胳膊的女子倒地后因痛难以起身,显得十分痛苦。事发现场,当撞人男子加速逃离现场时,被一名跑腿小哥看到后追了过去。大约十多分钟后,跑腿小哥匆匆赶回,遗憾的告诉倒地的女子及其同伴,他没能追上肇事逃离的男子。

  • 最温暖10米路!暴雨淹没公交站台,他骑着小电电往返接送乘客

    2020年6月27日下午,阴沉沉的乌云笼罩在郑州上空。快速公交B3路车长赵再沛细心地发现,由于地势低洼,雨后的积水已经将南三环大学路外环站台包围。看着站台四周的积水正在慢慢退去,乘客可以正常进出站以后,车长赵再沛这才放心的离开。

  • 骑小电电不戴头盔?一个西瓜让你看清头盔的作用

    “这个实验模拟了当电动车驾乘人员发生事故,头部受到重击后安全头盔对人体的保护作用。王杨介绍,近年来发生的一些造成人员伤亡的交通事故,大多归因于群众没有佩戴安全带或安全头盔。

  • “一盔一带”到底是个啥?开车的、骑小电电的都赶紧看看吧!

    5月13日上午,郑州交警三大队在银基广场开展“一盔一带”宣传教育活动,活动召集了外卖、跑腿骑手代表,通过宣传展板、发放“一盔一带”安全守护倡议书及在银基大屏幕循环播放宣传视频,向过往群众讲解安全头盔之重要性。

  • 实拍郑州街头!违规小电电被交警拦下的后果是……

    对于行人重点整治行为:行人闯红灯,随意翻越道路设施,不走人行道,在车行道内兜售,发送物品,拦车乞讨等违法行。对非机动车重点整治行为:非机动车闯红灯,越线停车,随意横穿马路,逆行,违法载人,不走非机动车道,违规上高架,乱停乱放等违法行为。

  • 颤抖吧,那些嚣张的小电电!郑州电动车罚单来了!

    骑上我心爱的小电动它永远不会堵车骑上我心爱的小电动我马上就到家了嘟嘟嘟 嘟嘟嘟嘟 嘟嘟嘟嘟......每当遇到堵车看到马路上一辆

  • 小电电占压盲道、消防通道等今后最高罚款 50元

    郑州市农科路与科新路交叉口附近,一辆违规停放的电动车被执法人员暂扣河南商报记者邓万里/摄 在丰产路经五路口附近,不少电动车压着盲道停放;在郑州市中心医院附近,非机动车更是“叠罗汉”停放,给行人留下的空间很少。

  • 共享充电宝涨价 专家:消费习惯已培育,调价系必然

    收费标准大多为2元/小时,特殊场景5-8元/小时,专家:用户消费习惯已被培育,调价谋利系必然  告别一元时代——继共享单车之后,已经逐鹿约5年时间的共享充电宝,近期以涨价之姿重回公众视野。

  • 郑州一环卫车作业时突然漏油 致多辆电动车滑倒

    一辆正在路上喷水清扫的环卫扫地车突然漏油,100多米长路面水油难辨,多名路人骑电动车滑倒。巡防队员一边引导提醒路人绕行,一边协助现场清洗抢险人员抛洒部分洗衣粉稀释清理油污。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