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 > 正文

现存最古老保时捷将在英国拍卖 估值过亿

2019年05月24日16:07  来源:中国青年网

5034

  

  当地时间2019年5月21日,英国伦敦苏富比拍卖行展示了一辆生产于1939年的保时捷64型汽车。据悉,这辆保时捷现存的最古老的汽车,将于今年八月进行拍卖,预计成交价超过2000万美元(约1.38亿人民币)。

文章关键词:保时捷 估值 人民币 苏富比拍卖行 成交价 2019年 汽车 英国伦敦 当地时间 生产 责编:张亚普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大爷骑电动车撞上保时捷,不等责任认定当场转账五位数

    11月5日,“南京交警”官微曝光了一起交通事故,一位大爷骑着电动车在路口直行,擦上一辆转弯保时捷。事发现场交警帮助双方协商处理事故  据了解,事发时保时捷正在左转弯行驶,而大爷骑着电动自行车直行进入路口。

  • 小伙结婚租辆保时捷,不知咋加油发生意外......

    小伙结婚租辆保时捷,不知咋加油发生意外......

  • 杭州"豪车坟场" 百万豪车扣押数年(图)

    在浙江杭州一停车场,扣押了众多价值约百万级别的豪车,包括:宾利、奥迪R8、克尔维特C7、保时捷帕拉梅拉、劳斯莱斯幻影、阿斯顿马丁、玛莎拉蒂GT等。这些车无人认领,有的有牌照,有的没有,多数已成“僵尸车”,而被废弃的车辆大约在20辆左右。

  • 老人骑电动车逆行剐蹭保时捷 车主未要赔偿

    10月5日上午,郑州市文化路与三全路交叉口附近,一名老人骑电动车逆行,剐蹭了一辆正常行驶的保时捷。车主见老人是急着去附近工地打工,念其生活不易,未要赔偿。

  • 北京车展今日闭幕 82台车选择中国全球首发意味着什么?

    本次车展是在延期了5个多月后举办,吸引了全世界的目光。今年以来,日内瓦、北美、巴黎等国际车展相继取消,北京国际车展成为全球举办的唯一A级车展,被赋予更多期待。   不仅如此,北京国际车展展出的新车和新技术,充分体现出世界汽车工业发展的前沿趋势,整个产业正在迎来新一轮的高质量发展。

  • 别克GL8、保时捷911 紧急召回!

    日前,上汽通用汽车有限公司根据《缺陷汽车产品召回管理条例》和《缺陷汽车产品召回管理条例实施办法》的要求,向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备案了召回计划,决定自2020年7月31日起,召回别克GL8豪华商务汽车、别克全新一代GL8汽车,共计249,953辆,

  • 男子开保时捷硬冲积水桥洞熄火 网友:卡宴变"卡淹"

    7月4日,吉林松原。一男子开着保时捷越野不服水深,猛踩油门冲刺涉水,结果中途熄火。

  • 或增加车辆碰撞风险 保时捷召回645辆进口911

    日前,保时捷(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根据《缺陷汽车产品召回管理条例》和《缺陷汽车产品召回管理条例实施办法》的要求,向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备案了召回计划。保时捷(中国)曾在2019年8月26日起召回总计约57200辆车,其中包括进口Cayenne(参数|图片)(俗称卡宴)、Panamera(参数|图片)(俗称帕拉梅拉)系列部分车型,其中包括2009-2010款Cayenne汽车11515辆,以及2010-2016款Panamera汽车共计45685辆。

  • 奶粉、牛肉、番茄酱、保时捷……中欧班列整年都在忙!

    2019年,我国生产的电视机、玻璃幕墙、服装等通过中欧班列远销欧洲市场;西班牙的生鲜食品、白俄罗斯的牛肉等通过中欧班列送达百姓餐桌……中欧班列开行范围拓宽、运送物品更多。在我国南北丝绸之路的起点成都和西安,西安至土耳其安卡拉至捷克布拉格、成都至卢森堡等中欧班列线路开通的捷报频传。

  • 一条短信,登封男子的面包车变成保时捷,之后却憋了一肚子火…

    唐大哥也无可奈何 他如果真的去上海处理 来回的车票和耽误的时间 恐怕也不止违章的这点罚款了 现在,唐大哥只想尽快处理 这条不属于自己的违章记录 希望相关部门能尽快的落实此事避免让唐大哥白白损失也希望相关部门工作能再细致一些尽可能避免类似事件再次发生  *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来源 来源丨都市报道 记者丨段怡飞 编辑丨申鹏洁 主编丨冉亚阁、张亚淘 主管丨崔松旺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