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爱心企业捐赠价值4.2亿医疗设备 助力河南医疗慈善事业

2019年05月24日21:22  来源:映象网

5034

映象网讯(记者 燕子丹 文/图)5月24日上午,捐赠仪式在河南省红十字基金会顺利举行,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巡视员、河南省红十字会副会长黄玮,河南省红十字会负责人郭巧敏,秘书长刘瑞勇,善时集团董事长边俊杰,阜外医院副院长程兆云等领导嘉宾以及河南省红十字会干部职工,河南省直会员单位代表参加了此次捐赠仪式。仪式由河南省红十字基金会秘书长周延威主持。

善时集团董事长边俊杰发表讲话,对河南省各位领导、各位专家能够给予善时集团提供回报社会的机会表示真诚的感谢,对能够为河南省医疗发展尽一份绵薄之力表示荣幸。他还表示,医疗卫生事业关系到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幸福生活,希望善时集团的实际行动能够带动更多热心企业和慈善人士共同参与,为河南省的医疗建设奉献正能量,为河南省的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多贡献。

阜外医院副院长程兆云代表省直会员单位发言,程副院长对善时集团的善举再次表示感谢,向关心支持华中阜外医院的各级领导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表示:善时集团捐赠的新一代无创实时动脉血压及血流动力学检测系统采用了国际先进技术,又超越了国际领先技术,对提升医院急危重症患者的救治水平具有重大意义,华东阜外医院将会管好用好这一批医疗设备,在救治患者上发挥最大的社会效益。

河南省红十字基金会理事长郭巧敏对社会各界及善时集团对河南省红会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她提到:红十字会是党和政府在人道领域联系群众的桥梁和纽带,其宗旨是保障人的生命和健康,有需求的医院可以接受这批爱心捐赠,对有困难的患者提供医疗减免使用政策,一定确保善时集团所捐赠的医疗器械用到实处,切实提升河南省的医疗服务能力,让更高质量的医疗服务水平惠及普安百姓,造福民生。同时号召更多的爱心企业和社会人士加入爱心队伍来推动爱心事业的发展。

据了解,河南省县级以上综合医疗机构可向河南省红十字基金会提出无创实时动脉血压及血流动力学监测系统使用申请(通过手机搜索关注“河南省红十字基金会”微信公众号,下载无创实时动脉血压及血流动力学监测系统申请表,填写完成后,邮寄至河南省红十字基金会)。经河南省红十字基金会秘书处、理事监事联席会议研究通过后,向申请单位分配发放医疗设备。

文章关键词:爱心企业 医疗设备 捐赠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郑州:教师节里的“礼物”

    9月10日,郑州市惠济区弓寨小学,爱心企业河南一达民安走进该校,给老师们送来了节日的“礼物”。该企业负责人刘作建说,鲜花、水果和教学物资,传达了自己和企业对老师无私奉献的敬意。

  • 桂林市象山区:爱心企业捐赠助力教育创城

    9月1日,桂林市象山区工信局组织辖区宜谷农业有限公司、南农糖业有限公司、科奥静电涂装设备有限公司、中意办公家具有限公司、法德利包装有限公司等5家爱心企业向象山区教育系统捐赠价值2.5万元物资一批,助力创城工作开展。

  • 总书记和贫困户共商脱贫之计

    李彩均、陆奕和、陆国祥、陆志标……2016年,连樟村当年实现21户、25人脱贫;2017年,26户、86人脱贫;2018年,剩余的8户、26人,人均可支配收入也达到15556元。”牢记总书记在连樟村考察时的嘱托,张雪凡和村干部多方奔走、牵线搭桥,产业扶贫项目陆续在村里落地。

  • 豫疆同心 抗击疫情 河南爱心企业在行动

    在全国上下众志成城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关键之际,为守护新疆哈密市同胞及一线防疫人员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河南爱心企业伸出援助之手,助力新疆哈密市。8月28日上午,《豫疆同心 抗击疫情》爱心企业捐赠仪式在河南大象融媒体集团有限公司举行,河南手机台总编辑魏峰,以及爱心企业代表参加捐赠仪式。

  • 西瓜、矿泉水献给城市“美容师” 河南爱心企业在行动

    炎炎夏日你们太辛苦了,感谢你们对这个城市的默默付出和无私奉献!这些西瓜和矿泉水是我们企业的一片心意,愿它能为你们这些城市的美容师们驱除暑热,清凉解渴!”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