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创新是第一动力!这些话需要记牢

2019年05月26日13:24  来源:求是网

5034

  编者按:回顾近代以来世界发展历程,可以清楚看到,一个国家和民族的创新能力,从根本上影响甚至决定国家和民族前途命运。在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中,习近平总书记也把创新摆在第一位。那么,为什么创新有如此重要的作用?如何坚持创新发展?来看总书记怎么说!

文章关键词:总书记 创新能力 创新发展 近代以来 民族 动力 发展理念 绿色 发展历程 前途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