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 > 正文

电视每晚自动开机"哈哈笑" 吓到维修工

2019年05月28日09:21  来源:北京时间

5034

  

【诡异!电视每晚自动开机哈哈笑 维修工:怎么换了新的还会笑?】前不久,家住北京回龙观的崔先生反映,自己家的电视每在夜深人静时就会自动开机,随后开始诡异的“哈哈”狂笑。白天也会播出各种不明所以的嚎叫声,还会自动换台、调音量。甚至换了新电视还是一样叫!吓到维修师傅网络求助。

文章关键词:开机 哈哈笑 电视 维修工 狂笑 换新 回龙观 嚎叫 音量 播出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大学生偷外卖”新闻反转是一堂生动法治课

    从5月份开始,南京某小区连续有外卖被偷。广州日报:骗术伎俩千变万化,缺不了看似有利可图的诱饵;所有套路,无不是建立在藏家“逐利”的人性弱点之上。

  • 电视剧《雪线》在西藏林芝举行开机发布会

    电视剧《雪线》在西藏林芝举行开机发布会

  • 36集电视剧《雪线》在西藏林芝正式开机

    今天上午,36集电视剧《雪线》在西藏林芝正式开机。这是自2013年央视播出电视剧《西藏秘密》之后的又一部西藏题材电视剧,是全国第一部描写新时代西藏发展历程的现实题材作品。

  • 长三角新图景孕育新动能

    长江三角洲区域一体化发展是着力落实新发展理念,构建现代化经济体系,推进更高起点深化改革和更高层次对外开放的国家战略。《长江三角洲区域一体化发展规划纲要》实施一年以来,长三角区域协调发展战略从“共识”全面转向“共建”,多项改革不断深入推进。

  • 武汉快递行业全面复工 物资流通加速

    从3月20日起,武汉市的快递行业开始全面复工。武汉市邮政管理局 新闻发言人 张雅雯:分拨中心都已经开始正常运营,这就意味着武汉市从3月20日开始就可以向全国收发快件,武汉市民也可以正常投递。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