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499家共计4990万!郑州公示拟补助高新技术企业(另附名单)

2019年05月28日09:19  来源:映象网

5034

5月24日,郑州市科技局网站对2018年新认定的高新技术企业拟给予资金奖补名单进行公示,河南均美铝业有限公司、郑州华晶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等499家企业在列,公示期为5月24日至5月30日。

郑州市2018年新认定的高新技术企业拟补助名单出炉,499家企业在列,补助金额共计4990万元。其中高新区所在企业最多,共204家。

登封市5家,二七区18家,高新区204家,巩义市17家,管城区10家,航空港区10家,惠济区3家,金水区95家,经开区26家,上街区14家,新密市23家,新郑市11家,荥阳市12家,郑东新区38家,中牟县11家,中原区12家。

名单显示,郑州这499家高新技术企业每家拟补助金额为10万元,合计金额4990万元。

附件:郑州市2018年新认定的高新技术企业拟补助名单


郑州市2018年新认定的高新技术企业拟补助名单→0934066618.doc

文章关键词:补助 高新技术企业 名单 金额 4990万 499家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灾后重建!安徽18416户水毁房屋全部完成修缮

    今年夏天,受严重洪涝灾害影响,安徽省多地发生群众房屋倒塌损坏,据统计,全省共18416户房屋须重建修缮。12月3日,记者从安徽省应急管理厅获悉,受损房屋重建(修缮)任务已全部完成。

  • 【央视联播点赞河南郑州】老旧小区改造以“新”换“心”

    老旧小区改造,是城市更新的重要一环,事关千家万户。走进郑州二七区祥云里小区,很难想象这是一个建于上世纪八十年代的老小区。住建部今年还推动金融机构拿出4360亿元贷款,支持老旧小区改造。

  • 残疾人来郑千里寻亲 背后故事令人动容

    近日,郑州市丰庆路街道办事处便民服务中心接到一位“特殊”残疾人的求助,从近2000公里外的广西,病重到无法正常说话的菅玉龙靠着各级政府的救助来到河南,只为寻找30年未见的父亲。

  • 郑州这三类参保者可领阶段性失业补助金

    11月4日下午,全市“失业保险扩围”工作专题研讨会举行。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关于“六稳”“六保”决策部署,充分发挥失业保险保生活、防失业、促就业、助力经济社会发展的功能作用,保障失业人员基本生活,推动郑州市失业保险扩围工作,扩大政策知晓度,确保符合申领条件的参保人员应保尽保全覆盖,郑州市开展“失业保险60日扩围攻坚”专项行动。

  • 【回望“十三五”:我的收获与转变】多渠道稳就业,我国花在就业上的钱有多少?

    3109.4亿元,这是2016—2019年全国各级财政安排的就业补助资金,年均增长4.2%。数据显示,2016—2020年全国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合计13.5万亿元,年均增长10.5%;高于一般公共预算支出年均7.2%的增速。

  • 河南:省直工伤人员伤残津贴等待遇提升

    记者昨日从省人社厅获悉,该厅印发“关于调整省直工伤保险统筹单位2020年工伤人员伤残津贴等待遇标准问题的通知”,最高每人每月可多发175元。调整的待遇有四项:伤残津贴、抚恤金;生活护理费;工伤人员住院治疗工伤期间的伙食补助费;其他部分待遇等。

  • “十三五”成就巡礼丨多渠道稳就业 助力发展新格局

    不仅如此,“十三五”期间,失业保险制度更加完善,失业保险保障范围进一步扩大,向符合条件的参保失业人员发放阶段性失业补助金和临时生活补助,进一步加强了失业人员基本生活保障。

  • 4.7亿欠薪终到账:贵州毕节大方县拖欠教师工资背后

    今年6月中旬开学以后,学校中层以上干部开会接到通知,教师要获得上一年拖欠的绩效工资,需按应得资金的2.5倍存入乌蒙供销社一年。而经国办督查室查明,老师们的工资补贴自2015年起便开始被拖欠,截至今年8月20日,共计拖欠绩效工资、生活补贴、五险一金等费用共4.7亿多元。

  • 2000万奖励性补助!河南印发旅游市场恢复发展考核奖励办法

    2.为促进旅游市场恢复发展,在旅行社奖励、景区门票减免补助、旅游专列国内包机奖励等方面本级财政安排的奖补资金 (30分);条 奖励资金下达后,县 (市、区)文化和旅游局商财政局编制奖励资金使用计划和绩效目标报省文化和旅游厅审核。

  • 两部门:提高在乡老复员军人生活补助标准

    ​据退役军人事务部网站消息,退役军人事务部、财政部近日发布《关于调整部分优抚对象等人员抚恤和生活补助标准的通知》,要求各地按照《军人抚恤优待条例》规定,加大资金投入,大力提高在乡老复员军人的生活补助标准,切实保障其生活水平。中央财政在现行补助标准的基础上,每人每月增加150元。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