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 > 正文

男友约会时迟到 女孩竟报假警举报其吸毒

2019年05月30日15:30  来源:南京零距离

5034

  近日,南京警方连续接到两起

  热恋中女孩对男友稍不满意就发飙的警情

  一个仅因男友约会迟到

  就报假警说男友吸毒开着她车跑了

  一个因男友打游戏不搭理她

  就跑到9楼要跳楼

  两个因恋爱引起的警情把民警忙坏了

  热恋中女孩的心理问题

  更应引起社会的关注

  约会迟到成了罪?

  女孩报假警:我男友吸毒

  5月12日,南京市公安局雨花台分局雨花台派出所接到一名女子报警,电话里报警人语气激动,称男友把自己的车开走了,还举报男友吸毒。民警赶至现场找到女子后,发现其男友已在现场,并未驾车离开,见到民警后,两人仍然吵得不可开交,后民警将双方带回派出所。

  经询问,报警人吴某和其男友小徐均是安徽人,两人趁着周末到南京游玩。5月12日晚间,小徐因为和朋友吃饭,本来说好的17时到某酒店接吴某,结果迟了近一小时。

  两人见面后,吴某火气未消继续吵架,一气之拨打110报警想吓吓男友。对于吴某举报小徐吸毒的问题,小徐称女友非常任性,平时脾气就特别不好,自己绝对没有吸毒。根据报警人举报吸毒信息,民警对两人进行尿检,结果未发现吸毒情况。

  民警检查两人车辆时,发现车辆后备厢内有很多疑似药物的针剂,询问时小徐说吴某在合肥开美容院,这些都是吴某平时使用的“美容用品”

  民警发现所有美容药品、针剂包装标注均是外文,根据经验判断,这些肯定不是正规药品。后据吴某供述,玻尿酸、瘦脸针等“美容用品”都是进口的,平时在美容店使用,有顾客要求也会上门注射,来南京一是游玩,二是有顾客预约。

  根据法律法规,注射瘦脸针等属“医疗美容”,没有“医疗美容”资质、没有正规医生进行注射的行为均属违法行为,对此吴某表示并不知晓。

  经市场监督管理局检验认定,涉案产品未获得国务院药品监督管理部门批准,其包装标识均无药品批准文号,认定涉案产品按假药论处。

  目前,吴某因谎报警情已被雨花台警方依法行政拘留十日,后吴某因涉嫌销售假药已被雨花台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处理中。

  痴迷游戏惹大祸?

  20岁女友要跳楼自杀上述案例中的女孩因为男友约会迟到就报假警,结果把自己送进了看守所,可谓是任性付出了代价。而下面这个案例中,女孩因为男友玩游戏不搭理她,竟然要跳楼自杀,幸亏民警及时赶到将其救下。

  5月25日晚20时40分许,南京市公安局雨花台分局经济开发区派出所接到辖区一户人家报警称自己女儿欲跳楼,求助民警。

  民警接到报警后迅速赶至现场,发现一女孩坐在9楼卧室窗户外的一个长约30厘米的平台上,整个房间只有这一个大型窗户,窗户上有一个高达成人胸口的围栏,该女子竟翻越这个围栏和窗户坐在围栏外的平台上。

  其他房间及邻居住户的窗户都距离女子坐的这个窗户较远,楼层较高,仅凭民警很难开展营救措施。情况紧急,民警首先向领导报备后联系消防部门。

  联系好后民警慢慢走近女子身边,女子情绪并不是很激动,且身材娇小,这时报警人周先生称女孩其实是儿子的女友,今年20岁。

  民警了解得知,欲跳楼女子小何今年20岁,男友小周23岁,同居后小何发现男友很喜欢玩网络游戏,且越来越沉迷其中,每天打游戏至凌晨两三点,甚至不去工作。二人多次争吵,男友父亲、祖父多番批评教育劝说还是没用。

  5月25日当天,本就心情不好的小何工作一天回到家,看到男友仍在玩网络游戏,喊了小周几声也没搭理她,一时想不开竟翻越卧室窗户护栏坐到外面的平台上欲轻生,周先生赶紧报了警。

  民警边小心翼翼地靠近小何,经过一番劝说,小何在警辅人员的帮助下翻回了卧室。安抚好小何后,民警对小周进行了批评教育,又对小何进行教育,有矛盾双方好好谈,实在无法相处可以分手,切不可以自己的生命开玩笑。

文章关键词:男友 民警 女孩 玻尿酸 约会 吸毒 医疗美容 美容用品 雨花台 举报 责编:张亚普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女子深陷传销被洗脑,男友哭求解救!记者卧底联合警方端老巢!

    阿兵跟女友认识七八年了,感情一直很好,直到女友来到三门峡后,就很少跟他联系,阿兵认为女友已经被洗脑了。这名东北女孩是这个窝点的寝室领导,也是传销组织一个小头目,窝点里所有成员每天的活儿都由她安排。

  • 95后00后对“虚拟恋人”上头的背后:砸钱数十万购买温柔

    把对方拉黑之后,孙冉也没有退圈,反而尝试点了各种不同类型的“虚拟男友”。随后一段时间,她收到很多私信,都是对“虚拟恋人”上头的女孩子,年龄多在20岁到30岁之间,当然最多的还是20岁左右的女孩。

  • 一审死刑!西安2岁幼童遭母亲男友殴打致死案宣判

    (记者 钟梦哲)2019年6月25日凌晨,西安市北郊某小区一两岁男童被人打伤致死。因涉嫌故意杀人罪于2019年6月26日被西安市公安局未央分局刑事拘留,同年7月9日经西安市未央区人民检察院批准逮捕,次日由西安市公安局未央分局执行逮捕。

  • 萧亚轩黄皓首谈三年感情:近一年是瓶颈但都没放弃

    萧亚轩与男友黄皓在综艺首谈三年感情。而黄皓也表示有很多次想放弃,但是我们都没有放弃,并说“好好地过下去吧”让萧亚轩很感动。萧亚轩温情告白黄皓:“如果你是一朵云,我就跟着你变一朵云,如果你是一滴雨,我就跟着你变一滴雨”。

  • 素未谋面!小伙借给"癌症女孩"100多万 钱还是借的

    近日,慈溪一个小伙在这种情况下,毫不犹豫借给“癌症女孩”100多万元,但他的真心和深情换来的其实是一场骗局。许是那么一点点的良知,让虚拟男友良心发现,逐渐不再把赵静当成“猪”,而是一个鲜活的人,一个对自己有感情的人。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