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中宣部宣教局、中国文明网发布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儿童画公益广告

2019年05月31日10:43  来源:新华网

5034

  新华社北京5月30日电 “六一”国际儿童节前夕,中宣部宣教局、中国文明网联合发布以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为主题的9幅儿童画公益广告。

  这些作品是从中国文明网开展的网上“童画新时代 手绘价值观——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儿童画征集展示活动”12000多幅应征作品中认真比较遴选、精心设计制作而成的,小作者来自近30个省(区、市),最大的17岁,最小的只有5岁。《童心向党》《祖国颂》《怀抱》《甜蜜》《多彩》《幸福生活节节高》《绿水青山》《加油中国》……作品想象丰富,画面生动活泼,充满童心童真童趣,突出了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时代主题,展现了新时代少年儿童健康阳光、向上向善、敢于有梦、奋发向上的崭新风貌。网友可在中国文明网首页“公益广告作品库”下载原图。

文章关键词:公益广告 儿童画 网首页 作品 祖国颂 六一 社会主义 童心向党 绿水青山 幸福生活节节高 责编:安文靖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重庆:“半份菜”让顾客吃好不浪费

    倡导“N-1”点餐模式,推行分餐制及“小份、适价”服务,鼓励打包剩余菜品……连日来,重庆广泛开展“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倡议和行动。记者注意到,在该餐厅厅堂、包厢的醒目位置都张贴着倡导合理点菜的公益广告,提醒顾客减少浪费。

  • 公益广告 | 决胜脱贫在今朝

    聚焦精准扶贫共建小康社会决胜脱贫在今朝编辑:记者薄勋统筹:孟宝林END

  • 公益广告丨脱贫攻坚 致敬每一位奋斗者

    公益广告丨脱贫攻坚 致敬每一位奋斗者

  • 整改拆除148处,共11万余平方米,二七区做好施工围挡加减法

    施工围挡作为建筑工地的临时性设施,既能对在建工地进行安全隔离,又不破坏人们对城市氛围的观感,但长期占道施工、围而不建等现象,也不同程度影响了道路的通行能力。其中,整改施工围挡136处,面积109231平方米;拆除施工围挡12处,面积4586平方米,督导安装公示牌65块。

  • 重庆集中销毁毒品及制毒辅料2900公斤 案值逾8亿元

    (记者 刘相琳)重庆市禁毒委员会办公室22日联合重庆市公安局等相关部门,组织开展毒品集中销毁行动,共销毁毒品及制毒辅料2900公斤,案值逾8亿元。重庆市禁毒办常务副主任、市公安局禁毒总队总队长涂庆在现场介绍,重庆2019年共破获毒品刑事案件4800起,抓获犯罪嫌疑人5600人,缴获毒品690公斤,帮扶救助吸毒人员2万余人次。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