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 > 正文

美国弗吉尼亚枪击案 枪手是工程师近几周数次买枪

2019年06月01日15:50  来源:红星新闻

5034

据美国CNN报道,发生在美国弗吉尼亚海滩城的枪击案目前已导致12人死亡,6人受伤。而据一位执法人员和政府部门消息源透露,枪手的名字为 DeWayne Craddock,现年40岁,是海滩城公用事业部的一位注册专业工程师。过去几年内,在该部门的新闻发布中,他一直被列为当地道路工程项目的联络人。

美国弗吉尼亚枪击案 枪手是工程师近几周数次买枪

弗吉尼亚比奇市警长詹姆斯-塞韦拉在新闻发布会上讲话 图据IC photo

《华尔街日报》报道称,枪手 DeWayne Craddock在最近几周内曾数次购买枪支武器。在和警方交火过程中所使用的一支手枪和步枪均是合法途径购买。

关于枪手当前的雇佣状态,媒体有不同报道。

据美国NBC12频道形容枪手是位“心怀不满的雇员”。当地警察局长表示,DeWayne Craddock是“现任雇员”,而枪击案发生在大楼内的数个楼层。然而《华尔街日报》和部分其他报纸则报道称,枪手已经被解雇。枪击发生在市政厅2号大楼,枪手到这里是“精确的报复”。

在海滩城的在线法庭记录中,找不到关于枪手Craddock的任何犯罪记录。

2008年《新港每日新闻》曾报道称,Craddock曾受雇于当地一家企业的现场规划和工程小组,“Craddock有工程经验。”

此外该媒体还报道称,Craddock毕业于欧道明大学,拥有土木工程学士学位。

《今日美国》则报道称,枪击案发生在市政府的2号大楼,当地城市规划和公共工程办公室就设在这里。此外《纽约时报》则报道称,该栋大楼和市政大厅1号楼相邻。

当地城市委员会一名成员金·托尔称,过去40年时间里海滩城从未发生过这样的事。他说,当天下午他曾在市政中心,但在枪击案发生前离开了。他还表示,2号大楼和市政府的主要行政楼1号楼通过一条隧道相连。 红星新闻记者 王雅林 编译报道

文章关键词:枪手 枪击案 Craddock 买枪 华尔街日报 海滩城 DeWayne 今日美国 纽约时报 新港每日新闻 责编:张亚普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维也纳遭遇恐袭多人死伤 被击毙枪手曾试图加入极端组织

    参考消息网11月4日报道外媒称,奥地利首都维也纳市中心当地时间11月2日晚发生枪击事件,造成多人伤亡。据德新社维也纳11月3日报道,奥地利内政部长内哈默说,维也纳枪击事件的枪手是一名20岁的男子,此前曾因参与恐怖组织而被判罪。

  • 奥官员说维也纳枪手“愚弄”司法人员

    枪手库伊蒂姆·法伊楚莱现年20岁,祖籍北马其顿,出生在奥地利,有奥地利和北马其顿双重国籍。奥地利内政部长卡尔·内哈默说,法伊楚莱有前科,他因试图前往叙利亚投奔极端组织“伊斯兰国”,去年被判处22个月监禁并接受去极端化改造。

  • 奥地利内政部长:维也纳袭击事件枪手中至少一人为伊斯兰恐怖分子

    奥地利首都维也纳2日晚发生枪击事件,造成至少2人死亡、15人受伤。早前消息,长期密切追踪极端组织活动的美国赛德情报集团(SITE Intelligence Group)称,圣战者发布了一份声明,声称对当地时间2日晚发生在维也纳的恐怖袭击负责。

  • 维也纳发生恐袭!枪手在犹太教堂附近开火,有消息称已致7人死亡

    当地时间10月29日上午9点左右,法国南部城市尼斯,一名男子持刀闯入天主教圣母大教堂,现场异常惨烈。29日上午,法国驻沙特阿拉伯的吉达总领事馆也发生持刀袭击事件,一名保安受伤被送往医院,袭击者立即被沙特安全部队逮捕。

  • 伤亡不断!美国多个主要城市枪案频发

    美国枪支暴力问题持续恶化,昨天(9月30日),美国多个大城市又发生了数起枪击事件。在美国威斯康星州密尔沃基市,当地时间9月30日发生枪击事件。据纽约警方表示,枪击事件发生时,受害者正在自己家中休息,子弹从她家的窗户射入,射中了她的脖子导致她死亡。

  • 把白人枪手说成“自卫” 连开七枪的警察只是“失误” 特朗普一席话遭民愤

    美国威斯康星州基诺沙市的非洲裔男子布雷克不久前遭警察连开7枪导致瘫痪,引发当地持续多日的大规模抗议活动。8月31日,美国总统特朗普拒绝谴责此案犯罪嫌疑人、白人少年里滕豪斯,说他杀人是出于自卫。

  • 美国海军陆战队最大基地发生枪击事件 枪手打伤自己

    央视新闻客户端消息,美国当地时间7月7日上午,美国海军陆战队通过社交媒体发布信息称,位于加州洛杉矶以东约200公里处,二十九棕榈海军陆战队空中地面作战中心基地(为美国海军陆战队最大的基地)于当天清晨6点30分左右发生枪击事件,并宣布该区域进入封锁状态。此次事件并未造成其他人员受伤,而军方并未透露更多这名枪手具体信息以及开枪动机,目前该事件正在进一步调查当中。

  • 莫斯科发生枪战!有人疑似持AK47开火

    当地时间24日(周日),莫斯科卡希尔公路附近一停车场内发生枪击事件,有一名男子在枪战中受伤。报道说,枪击事件发生在莫斯科南部一个原本昏昏欲睡的居民区,居民却突然听到震耳欲聋、子弹齐射的声音。

  • 加拿大枪击案至少18人遇难 枪手系沿路开枪杀人

    当地时间周一中午,加拿大皇家骑警通报称,在周末发生的新斯科舍省枪击案中,包括1名女骑警在内的至少18名受害人遇难。皇家骑警表示,由于枪手是从周六晚上到周日大半天沿路开枪杀人,死亡人数还有可能会增加。

  • 加拿大发生枪击案至少10人死亡 包括枪手和1名警察

    加拿大警方当地时间在新斯科舍省首府哈利法克斯举行新闻发布会,宣布从当地时间18日晚发生并持续了十多个小时,直到19日白天才结束的枪击案已经造成包括一名警察在内的十多人死亡,另有多人受伤,枪手也已经死亡。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