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 > 正文

baby带小海绵外出 全程单手抱母爱爆棚

2019年06月03日08:06  来源:凤凰网娱乐

5034

  可以说黄晓明是baby的贵人,遇到黄晓明后,baby的名气大增,资源也越来越好了,当然这其中也有baby的努力。尤其加入跑男团后,靠着高颜值以及爽朗的性格,获得广大观众的喜爱。嫁给黄晓明,举办隆重婚礼,半个娱乐圈的人到场祝福。

88f1e1b8-f3ae-4bea-9eb0-5a5e4f51148a.jpeg

  生下儿子后,baby也没有休息太长时间,立刻回归跑男团,不做作不矫情,获得网友支持与喜爱。她与其他女星不太一样,有了儿子后并没有在家相夫教子,也没有减产照顾儿子。反而趁着事业红火之际,拍了电影和电视剧,再一次登上事业高峰。

0f5c861cf2a144b6a0f34459c011d5cd.jpeg

  如此拼命的Baby,却被质疑不尽母亲的责任。事实并非如此,只要Baby有时间,都会陪着儿子四处玩耍。多次被路人偶遇,带着婆婆和儿子外出游玩。这不,儿童节前夕,Baby带着儿子参加亲自训练营,被网友偶遇。

024fce0f3b0b478d84c01006f63d0ee9.jpeg

  这一次,Baby现身上海,带着儿子去体验亲子时光。当天,Baby打扮的特别低调,穿着白色短袖T恤,搭配牛仔短裤,戴着帽子和口罩。小海绵穿着卡其色长裤,蓝色上衣,很有活力。尽管母子俩很低调,还是获得了网友们的关注。网友表示,别看Baby那么瘦小,全程抱着儿子,妈妈力超足。

d9e54d45b6d14f11a334e2079d5659eb.jpeg

  小海绵得到一个玩偶,很开心。Baby一手抱着儿子,一手拿着玩偶,看起来并不吃力。网友们认为,这就是妈妈的伟大。或许平时拿几斤大米都觉得疲惫不堪,抱着几十斤的儿子,感觉力量满满。母子俩在互动时,发现有人拍照,歪过头来看,特别可爱。

fd34ab3aa5db44f381c6d28c49e79dc7.jpeg

  从身形来看,小海绵应该是胖嘟嘟的孩子,最起码得三四十斤。一直赖在妈妈怀里,幸福满满。在训练营里,Baby不是光彩夺目的大明星,只是一位普通的妈妈。时刻抱着孩子,细心地给儿子喂水喂吃的。看到儿子吃的开心,玩的开心,自己也很开心。

301050bf082b4387b4b120e686a05479.jpeg

  看到这样的Baby ,是不是更喜欢呢?她表示遇到了对的人,赶紧生孩子,身材更容易恢复。千万不要等着做好准备再去生,小生命来到,便是最幸福的妈妈。

文章关键词:baby 黄晓明 事业高峰 牛仔短裤 责编:安文靖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