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官宣!今天,郑州市区所有民办初中学校同步发布招生方案!

2019年06月05日09:27  来源:映象网

5034

映象网讯(记者 陈伟然)6月5日,郑州市教育局发布消息,今天(5日)上午9时,郑州市区所有民办初中学校将同步向社会发布招生方案。家长可登陆各民办初中学校网站或拨打民办初中电话,了解学校招生信息。

根据郑州市教育局要求,各民办初中学校发布的招生方案包括学校招生计划、招生原则、咨询方式、面谈方式、面谈时间、面谈流程、收费标准、生活条件、严正声明等相关信息。

温馨提示

1、今年,郑州市试行公办、民办初中学校同一平台、同步报名,探索同步招生。未被民办初中学校录取的学生,如果就近划片学校有学位,则分配进入就近划片学校就读,如果就近划片学校学位已满,则分配到有空余学位的公办初中。学生和家长可根据实际情况,结合学校办学特色、学生个性发展需求、家庭经济状况等,科学合理选报最适合孩子成长的学校。

2、因小学毕业生升初中报名时需要采集学生照片,回郑报名的家长要携带学生的电子照片,规格为近期、蓝色背景、正面免冠、彩色头像数码照片,26mm(宽)×32mm(高),分辨率150dpi以上,JPG或JPEG格式,文件大小应小于60K。电子照片还应人像在相片矩形框内水平居中,头部占照片尺寸的2/3。

2019年郑州市市区民办初中学校招生基本信息一览表

文章关键词:小升初 民办初中 郑州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一中学出班规鼓励孩子带病上课?校方:讨论稿,已责令整改

    记者还看到,在这个班规的附注里还标明“班级所有男生不得进行球类运动,班级里可以流通班币,鼓励检举揭发”等内容。9月1日下午,猛犸新闻·东方今报记者电话联系到江西省洪都中学进行核实,该校政教处谢主任称确有此事。

  • 江西一中学出班规鼓励孩子带病上课?校方:讨论稿,已责令整改

    9月1日,一份疑似江西省洪都中学2020届小升初&新生入学班规在社交网络上引起热议。记者还看到,在这个班规的附注里还标明“班级所有男生不得进行球类运动,班级里可以流通班币,鼓励检举揭发”等内容。

  • 写在世界屋脊上的“中国奇迹”

    作为国家“十三五”规划重点工程项目,西藏首条电气化铁路拉林铁路目前已累计完成投资270多亿元,全线47座隧道绝大多数贯通。西藏大力实施以“神圣国土守护者、幸福家园建设者”为主题的乡村振兴战略,加快边境小康村建设。

  • 郑州市区小升初录取通知书即日开领 共两种领取方式

    2020年郑州市区小学毕业生升初中继续坚持免试、相对就近入学的原则,目前,小学毕业生升初中就近分配工作接近尾声。刚刚,郑州市中招办通报了郑州市区小学毕业生升初中就近分配工作情况。

  • 郑州市区小升初录取通知书即日起开领!领取方式及地点看这里

    2020年郑州市区小学毕业生升初中继续坚持免试、相对就近入学的原则,目前,小学毕业生升初中就近分配工作接近尾声。中原区:郑州市实验小学(建设西路与凯旋路交叉口左转,到凯旋路与文绣路交汇处右转,沿文绣路向西200米路北),咨询电话0371-67639434;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