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女大学生为当明星遭"潜规则" 被拍下不雅视频

2019年06月06日16:32  来源:澎湃新闻

5034

  一年时间里,梦想走进演艺圈当明星的19岁女大学生小月(化名)被同一个人以横店经纪人、演艺公司经理、律师等8个虚假身份骗取5万多元,并与其发生关系……澎湃新闻6月6日从杭州拱墅区警方获悉,嫌疑人孙某因涉嫌诈骗已被刑拘。

  2018年6月,小月在某网络平台发布个人简历等,表示想当模特、演员。曾在横店集团做过经纪人的孙某看到后与她联系,自称“横店集团经纪人徐某”,并表示想做演员就要接受“潜规则”。在其多次劝诱下,小月慢慢认为做演员回报高又能出名,所谓“潜规则”是入圈“必经程序”,与其两次发生关系。孙某还以“试镜”为由,与小月拍了裸体视频。

  当年7月,孙某以“公司被查出税务问题,缺少周转资金,这样就没办法帮小月出道”为由多次向小月要钱。因为担心此前的努力化为泡影,小月不断给他转钱,但孙某要的越来越多,小月觉得不对,终止和他联系。

  孙某又使用另一微信号,以某演艺公司经理“何某”的身份与小月联系。聊天中小月觉得“何某”靠谱,公司也有百度可查,逐渐建立起信任,倾诉自己被“徐某”欺骗,“何某”表示可以帮小月整“徐某”,但需提供费用,小月同意了。半个月后,孙某又扮成律师,称“何某”因整“徐某”被抓,要小月出钱将“何某”保释出来。出于信任,又怕连累自己,小月转给“何某”律师一笔“保释金”。

  见小月很容易上当,孙某相继以某影视公司员工、影视公司老板、公司客户、富二代甚至警察的身份不断诈骗,还通过虚假身份以裸体视频为筹码威胁小月向其转账。一年内,小月转给孙某5万多元,其中4万多是从家里偷拿的,父母不知情。

  今年4月,小月报警,拱墅区警方5月底将孙某抓获。经查,孙某无业,对诈骗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

文章关键词:潜规则 裸体视频 明星 不雅 女大学生 保释金 试镜 责编:张亚普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大疆称损失超十亿,内部“潜规则”被曝光

    知名上市公司蓝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蓝思科技”)近日再曝供应链贿赂丑闻。浏阳法院的判决显示,80后的郑秋丽于2014年2月至2019年5月间,先后担任蓝思科技浏阳园区采购部总监、采购部(三园区合并)总监、董事长助理、中央采购部总监等职务。

  • 新员工不喝领导敬酒被打耳光,畸形酒文化该剔除了!

    近日,厦门国际银行北京分行新入职员工杨某因为未喝领导敬酒,被领导辱骂并打耳光。此次事件的处理暂可对舆论有个交代,但由畸形酒桌文化引发的问题却一直困扰着社会。其乐融融的酒桌氛围才能拉近距离,强人所难的酒桌“霸权”注定为大家所唾弃。

  • 新乡城管暴力执法 透露罚款潜规则:开18000罚单找领导可降至5000

    8月11日,新乡市卫滨区城管监察大队要求一胡辣汤店强制关停,随后老板与城管发生肢体冲突。城管表示关停原因是该店没有安装集气罩,拒签责令限期整改通知书,因此采用特殊手段。对于罚款潜规则一事,截至目前,新乡市卫滨区城管监察大队仍然没有给出答复。

  • 保护消费者权益不能仅靠“3·15”

    “曝光——道歉——整改——照旧”,这是不少消费者对部分企业不法行为的调侃描述,也包含了许多无奈情绪。随着更多的80后、90后扮演起父母的角色,有理由相信这个“心锁”链条会在更多的小家庭中被切断。

  • 河南17个检查组赴全省开展学校食品安全专项检查

    6月13日,全省餐饮暨学校食品安全省级专项检查动员会在省市场监管局召开,由省政府食安办会同省教育厅、省市场监管局、省公安厅、省卫生健康委成立的17个检查组,即日起奔赴全省各地,对餐饮尤其是学校食品安全进行专项检查。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