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合作 > 正文

郑州苏宁召开618誓师大会,全产业融合决胜年中

2019年06月06日23:36  来源:映象网

5034

有一种青春,叫高考;有一种热血,叫高考誓师大会;进入6月,高考的氛围愈加浓烈,6月是奋斗的季节,也是收获的季节,6月6日,有这样一群“考生”举办了一场超燃的考前誓师大会。

6月6日河南苏宁全业态代表齐聚位于二七区马寨苏宁物流基地,召开郑州苏宁618誓师大会,箭在弦上,蓄势待发。

变,才能不输

会上,河南苏宁易购总经理汪令军针对618年中大促营销策略进行了宣讲。针对618,河南苏宁为消费者做了一波硬核官宣。汪总表示,今年618年中促除苏宁易购外,苏宁小店、苏宁红孩子、苏宁金融、苏宁超市、苏宁易购PLAZA都将全程参与促销,将围绕“618提前抢”、“6.6超级门店日”、“618年中大促”进行营销大战。变,才能不输!今年618与以往大有不同。除了传统广告投放,营销传播方面我们还将举办红孩子型秀盛典、以旧换新市集、新品发布会、膨胀红包、万幸写字楼等等全产业多元化的活动,为不同年龄层的消费者带来更多福利。同时,联合银行、家居、工会、媒体进行大促联合营销,将苏宁福利展现在更多消费者面前。

全员誓师 打造河南家电购物狂欢

随后,河南苏宁易购总经理汪令军对各个公司代表进行上台授旗。

连锁平台公司、家电公司、消费电子公司、零售云公司、红孩子公司、苏宁小店公司、苏宁易购PLAZA、物流公司代表先后上台接受授旗。

战场是最好的阅兵场

最后,河南苏宁总经理汪令军对618年中大促做出了重要要求以及指示。汪总表示“时间不会亏待任何努力的斗士,战场才是最好的阅兵场!”,并号召全体参会人员同心协力,备足弹药,努力拼搏,考出好成绩,打好这一战!在618大促活动期间,争取创造销售新高,确保为消费者呈现一场完美的618年中大促。


文章关键词:郑州苏宁 召开618誓师大会 全产业融合 决胜年中 责编:邵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