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 > 正文

200克金条一周涨2260元 金价为啥走进“黄金时代”

2019年06月08日08:15  来源:中国新闻网

5034

  200克的金条,一周就涨了2260元!黄金价格为啥走进“黄金时代”?

  近期,受全球贸易环境的影响,市场避险情绪升温,黄金价格也是一路走高。

  自5月31日开始,黄金已经连续五个交易日大幅上涨,现货黄金甚至在6月5日一度突破了1340美元水平。目前,黄金市场的销售情况怎样?

  记者了解到,目前以人民币计价的金价已经接近了三年来的高点。在北京一家销售黄金的门店,工作人员给记者算了一笔账,200克的金条是店里最受欢迎的投资产品,一块这样的金条,6月6日的购买价格是61600元,而仅仅在一周前,它还只需要59340元。

  消费者:我觉得黄金价格浮动肯定是有的,但是无论高低,投资空间还是有的。

  记者了解到,由于当前黄金饰品价格尚未跟涨,所以黄金饰品的销售情况十分走俏。

  北京太阳金店经理李尚宁:金价在不断大幅度上涨,但饰品金我们暂时还没有调价,所以有很多的顾客踊跃地积极购买,销量相对于去年同期是增长了20%-30%左右。

  专家表示,受全球贸易环境推升市场避险情绪影响,近期国际黄金持续走高,但未来的进一步走势还有待观望。

  黄金分析师焦光义:接下来要看美联储对美元的进一步加息,还是降息的表态。

文章关键词:黄金时代 金条 黄金价格 全球贸易 黄金饰品 加息 高点 现货黄金 美联储 走势 责编:王芳菲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地评线】红色高铁,为赣南老区注入新的活力

    昌赣高铁串联起人民军队、中国革命、共和国三个“摇篮”,直接服务革命老区、赣南苏区,血脉里流淌着红色基因。沿着红色昌赣,穿越时空隧道,与先烈们展开心灵对话,深深感受到这条红色高铁背后浓厚炽烈的初心使命。

  • 白岩松连线驻英大使刘晓明 中英关系“黄金时代”结束了吗?

    刘晓明表示,我的回答很清晰,英文叫loud and clear,清晰无误,就是中国没有变,而是英国变了。英国拒绝了华为,英国就可能成为第四次革命的落伍者,失去这样发展的机遇,拒绝跟中国公司合作,就是拒绝跟中国分享中国发展的红利。

  • 活久见!特朗普再次公开戴口罩 还劝大家戴口罩

    7月27日,特朗普带着口罩参观了北卡罗莱纳州的富士工厂,了解疫苗生产进展。目前尚不清楚奥布莱恩是否感染了这些欧洲的官员、他在美国白宫的其他同事以及美国总统特朗普。但彭博社的记者表示,奥布莱恩是目前美国感染了新冠病毒的官员中,“最接近”特朗普的人。

  • 《乱世佳人》女二号去世:终年104岁 系2届奥斯卡影后

    2017年,奥利维亚在101岁生日前两周,获得了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颁发的“女爵士”荣誉称号,成为获得这一称号年纪最大的女性。值得一提的是,尽管在《乱世佳人》中,奥利维亚饰演的“梅兰妮”,是片中唯一一位死去的角色,但奥利维亚本人是这部电影最长寿的演员。

  • 欧洲头条丨跟着蓬佩奥的节奏起舞?

    蓬佩奥又来欧洲了,7月20日至22日访问英国和丹麦。”  值得注意的是,这次蓬佩奥英国之行,第一个会面不是在唐宁街10号,而是会先与“中国研究小组”的核心成员见面。英国内政部提交的引渡请求其实在今年1月份已被蓬佩奥拒绝,美方表示这一决定是“最终决定”。

  • “打头办”负责人离职 百度公关黄金时代落幕

    鞭牛士报道 近日,百度公关部高级总监、内容生态市场部总经理熊赟在朋友圈宣布从百度离职,并附上了自己和李彦宏在《越野千里》节目里的合影。熊赟在朋友圈表示感谢Robin(李彦宏)、Melissa(马东敏)和百度,也感谢“组团带你打怪升级的好老板”。

  • 热评丨致青春:黄金时代不在我们背后,乃在我们面前

    譬如,踊跃投身疫情防控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不畏艰险、冲锋在前、真情奉献,展现了当代中国青年的担当精神。当年,著名美学家朱光潜在致青年的信中这样写道:“以冷静态度,灼见世弊;以深沉思考,规划方略;以坚强意志,征服障碍。

  • 习近平同英国首相约翰逊通电话

    习近平感谢伊丽莎白二世女王和约翰逊对中方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慰问。习近平指出,中方秉持人类命运共同体理念,既对本国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负责,也对全球公共卫生事业尽责。

  • 近期金价上涨,“黄金时代”是否来临?

    最近,黄金市场升温,今天(1月7日)的国际金价达到每盎司1590美元,创近7年新高。金价上涨,又逢农历春节临近,黄金饰品的销售是否也跟着热起来呢?

  • 进博效应,满满的获得感(进博会观察)

    首届进博会举办以来,从展品到商品,从意向到成交,从试水到深耕中国市场,“进博效应”不断溢出,世界各国企业都有着满满的获得感。一年来,中国推出一系列推动更高水平对外开放重大举措,各国企业进入中国市场的营商环境不断优化。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