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准妈妈泰国旅游跌落悬崖 质问丈夫:为何这么对我?

2019年06月11日08:57  来源:封面新闻

5034

  据泰媒报道,当地时间6月9日,泰国乌汶府Pha Taem国家公园一名女游客被发现受伤躺倒在地。据悉,该女游客从约30米高悬崖山上跌落,跌落下来时其周围有许多落叶和断裂的树枝枝干,游客全身多处受伤,左手和左腿骨折。

  女游客坠崖后质问丈夫:为什么这样对我?

  经工作人员询问得知,该受伤女游客为中国籍,来自江苏,已经怀孕3个月。事发当天,她与丈夫一同驾车来到公园游玩。

  据山下工作人员透露,事发前见女子丈夫连车子后备箱都忘记关,就急忙驾车离开。之后大约30分钟后,当女子被送下山抬上救护车时,女子丈夫则刚好驾车返回出事点,女子丈夫还表示,两人一起到公园游玩,上山后便分开游玩,所以并不知道妻子是如何从山上跌落下来的。

  事后该女子被送往当地医院治疗。幸运的是,经过治疗女子与腹中孩子皆平安无恙,工作人员也曾试图调查事情发生的全部经过,但女子坚持闭口不谈,还表示要见她的丈夫。工作人员只好将女子丈夫带来,只见女子与其丈夫说:“你为什么要这样对我?”。

  警方调查澄清是误会,坠崖因怀孕早期头晕

  6月10日,经过乌汶府旅游与相关部门调查审问,该女游客丈夫终于开口说出实情。

  据女游客丈夫透露,事发前他与妻子共同驾车上山游玩,上山后在公园游客服务中心两人分开上洗手间(距离事发点约80米),但之后他回到景点却发现妻子不在原地,于是便赶紧回到车里找手机打电话给妻子,但是妻子手机一直打不通,所以他就以为妻子已经下山,后来立即开车下山寻找妻子。

  在开车下山途中,看见救护车上山,他心想肯定有人发生意外,于是便又赶紧开车返回。回到景点后,听说有游客从悬崖跌落,于是想跑到出事点查看。工作人员告知,受伤游客正被送下山,所以他也就没有上到出事点,而是一直在山下等着,后来才知道,受伤的是自己的妻子。

  他还称,妻子之所以会从悬崖跌落,实际上是因为怀孕早期头晕,幸好悬崖上有树木庇护阻挡,妻子才能逃过一难。当警察问及为什么女游客会说“你为什么要这么对我?”时,男子回答称,那是因为妻子在责怪他“为什么没照看好她,为什么不和她在一起”。

  后警察询问女游客,女游客也证实了这一点。她表示,她的丈夫确实没有对她做过什么,她跌落悬崖,是因为怀孕头晕。

  目前,该女游客还在当地医院治疗,不允许他人探望,因为病人需要充足休息,等到女游客情况好一些,警察会要求女游客及其丈夫再正式做一次笔录。

文章关键词:丈夫 游客 泰国旅游 下山 妻子 医院治疗 驾车 怀孕早期 责编:张亚普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爷爷奶奶用这样的方式永远在一起了……

    11月7日,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综合频道播出的《故事里的中国》第二季第二期,赵先有烈士的孙子含泪讲述了爷爷的故事。在《故事里的中国》节目录制现场,赵先有烈士的孙子赵新民回忆说:“我爷爷去世的时候,我爸爸才5岁。

  • 庄永华纸面服刑案:官员丈夫枪杀情敌,死缓一次减刑至18年

    庄永华1953年出生,犯案前系一家房地产公司的副总经理,他与总经理武悦良都喜欢上一名女秘书。司法机关查明,在庄永华“纸面服刑”过程中,内蒙古监狱管理局第一医院原副院长王全仁等五名狱医充当了重要角色。

  • 女司机被丈夫嫌弃车技,一气之下把车扔在高速超车道徒步离开

    10月1日中午,国庆中秋双节,连霍高速巩义段山区东向西方向车流量较大,一直处于缓慢通行状态,在距离隧道入口一公里的位置,电子监控下,一辆白色本田SUV的异常停车引起了高速交警十支队指挥室民警的注意。

  • 湖南岳阳一副局长和丈夫打砸营业厅?官方回应

    官方:已关注,正调查原因  9月20日,网友爆料湖南省岳阳县农业农村局一副局长当众打砸通信公司营业厅。”爆料网友称,该女子为湖南省岳阳县农业农村局副局长吴某某,视频中大吼男子为其丈夫。

  • 狠辣!女子两次网购“致瘫毒药”投向丈夫!结果很意外.....

    9月15日,记者从宁夏石嘴山市公安局了解到,大武口公安分局成功破获自治区公安厅挂牌督办的“6.10”非法利用信息网络案。为防止刘某继续在网上销售“毒物”,专案组迅速赶赴湖南郴州,对犯罪嫌疑人刘某开展抓捕工作。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