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广东东莞普降大雨 一3岁儿童掉入下水道未寻回

2019年06月12日16:48  来源:新京报

5034

  新京报讯6月11日,广东省东莞市普降大雨。当日下午,东莞市长安镇一名3岁儿童掉入下水道,当地展开搜救。今日(6月12日)下午,长安镇霄边社区居委会一工作人员告诉新京报记者,儿童迄今尚未找回,系家人从幼儿园接孩子回家路上掉入下水道。

  东莞市气象台信息显示,6月11日,东莞市普降大雨到暴雨,最大雨量为长安83.5毫米。当天曾发布暴雨黄色预警和雷雨大风黄色预警。东莞6月12日至6月14日仍有暴雨、局部大暴雨。

  6月11日,东莞市长安镇的霄边社区居民委员会官方微信公众号“东莞长安霄边社区”通报称,11日下午4时许,霄边社区第二工业区一名儿童不慎掉入下水道后失踪。接报后,公安、消防、应急等部门赶到现场处置救援,霄边社区及长安镇相关部门组织了150人的队伍展开大面积搜救。目前,现场搜救及原因调查工作仍在进行中。

  据当地媒体发布的现场视频显示,事发地现场有积水,救援人员正在水中进行搜救,下水道还在往外冒水。

  霄边社区居委会工作人员今日(6月12日)下午告诉新京报记者,目前孩子还没找到,搜救仍在进行中。该工作人员说,掉入下水道的是一名3岁多儿童,事发地在长安镇双龙街,“当时孩子妈妈接孩子从幼儿园回家,在路上发生意外。”

文章关键词:下水道 黄色预警 儿童 大雨 东莞长安 东莞市长安镇 京报 现场搜救 气象台 发布暴雨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