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看大象融媒如何开展主题教育工作

2019年06月14日19:16  来源:映象网

5034


宋万轩出席会议并提出具体建议

映象网讯(记者 杨文丽 文/图)6月14日下午,河南大象融媒体集团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对扎实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动员部署。省管企业第五巡回指导组组长宋万轩出席会议并讲话,“感动中国”2006年度人物、省公安厅原副巡视员王百姓作了专题报告,大象融媒体集团负责人李海军作动员讲话。会议由大象融媒体集团执行总编徐秀丽主持,大象融媒体集团直属单位班子成员等近百人参加会议。

全员重温入党誓词

动员会现场,首先共同观看了《永远的心》《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短片。随后,在李海军领誓下,全体人员举起右拳重温了入党誓词。

王百姓讲述亲身经历

如何用实际行动践行入党誓词?“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先进典型王百姓现场给出了答案。他以《不忘初心 用行动践行入党誓言》为题作专题报告,以一名警察的亲身经历诠释了对初心使命的坚守和践行,让在场的所有人为之动容。

结合大象融媒实际,又将如何开展主题教育活动,如何往深里走,往实里落?大象融媒体集团负责人李海军代表集团班子成员作动员讲话。

李海军作动员讲话

李海军指出,党媒姓党,站在新时代的大象融媒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使命担当,不仅要使主题教育在集团范围内往心里去、往深里走、往实处落,充分利用报刊、广播、电视、互联网等媒体平台,全方位、广角度、多形式将主题教育宣传好引导好。同时,要全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落实见效。

“集团党员领导干部要把到基层一线‘蹲苗’列入必修课,在基层调研实践中明使命,在基层调研实践中转作风,在基层调研实践中强担当。”李海军说,要通过基层调研、座谈等方式,广泛听取意见建议,全方位、多维度检视问题,立查立改、即知即改,确保善作善成。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现场

会上,宋万轩介绍了巡回指导组的主要职责任务,并结合省委“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就主题教育活动如何学习、如何开展、如何落实作出了具体的建议和详细的指导。

宋万轩强调,要着力提升政治站位,抓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为实现伟大梦想共同奋斗”这一根本任务,认真贯彻“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十二字”要求,结合实际,明确方向,积极推进。

“这次主题教育就是要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全过程。”宋万轩说,要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争当中原出彩先锋。

文章关键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大象融媒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