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豫事 > 正文

市区“小升初”电脑派位 录取结果6月28日可查

2019年06月14日22:05  来源:郑州日报

5034

  2019郑州公办、民办“小升初”跨区报名昨日同步启动。记者从市教育局获悉,小学毕业生可以通过手机或电脑两种渠道登录郑州市义务教育服务平台,电脑派位录取结果6月28日可查。

  市教育局提醒学生和家长,具有郑州市区户籍、在市区之外就读的小学毕业生在各区中招办报名点报名后,进入郑州市义务教育服务平台(rxfw.zzedu.net.cn),输入小学毕业生身份证号、姓名和家长手机号码进行身份验证,然后上传电子照片。本市市区小学的毕业生电子照片由毕业小学统一采集上传。

  小学毕业生登录郑州市义务教育服务平台可以通过手机或电脑两种渠道,其中,手机关注“郑州教育”微信公众号后,可在公众号下方自定义菜单中点击进入“小升初”服务平台;电脑登录“郑州教育信息网(www.zzedu.net.cn)”,点击“中招直通车”栏目,即可登录小升初服务平台。

  按照时间安排,6月16日可登录郑州市义务教育入学服务平台进行信息查看。如果选报有民办初中学校志愿,点击“查看民办志愿信息”,可以查看选报的民办初中学校志愿。6月28日,登录服务平台,点击“查看电脑派位录取结果”,即可查看电脑派位录取结果。

  6月29日~6月30日,其间,毕业生须登录服务平台,选择小学毕业生确定要参加的面谈志愿,然后点击“面谈确认提交”。未在规定时间登录小升初服务平台进行面谈确认,视为放弃面谈。

  尤其需要提醒的是,7月3日~7月4日,参加面谈学生或家长须登录服务平台打印面谈凭证。面谈凭证载明报名序号、姓名、性别、照片、面谈学校、到校时间及面谈须知等信息,是学生参加面谈的唯一证明,无本校面谈凭证的学生不得参加面谈。(记者 王红 张勤)

文章关键词:小升初 电脑派位 录取结果 服务平台 小学毕业生 登录 义务教育 家长 民办初中 中招办 责编:王江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一中学出班规鼓励孩子带病上课?校方:讨论稿,已责令整改

    记者还看到,在这个班规的附注里还标明“班级所有男生不得进行球类运动,班级里可以流通班币,鼓励检举揭发”等内容。9月1日下午,猛犸新闻·东方今报记者电话联系到江西省洪都中学进行核实,该校政教处谢主任称确有此事。

  • 江西一中学出班规鼓励孩子带病上课?校方:讨论稿,已责令整改

    9月1日,一份疑似江西省洪都中学2020届小升初&新生入学班规在社交网络上引起热议。记者还看到,在这个班规的附注里还标明“班级所有男生不得进行球类运动,班级里可以流通班币,鼓励检举揭发”等内容。

  • 写在世界屋脊上的“中国奇迹”

    作为国家“十三五”规划重点工程项目,西藏首条电气化铁路拉林铁路目前已累计完成投资270多亿元,全线47座隧道绝大多数贯通。西藏大力实施以“神圣国土守护者、幸福家园建设者”为主题的乡村振兴战略,加快边境小康村建设。

  • 郑州市区小升初录取通知书即日开领 共两种领取方式

    2020年郑州市区小学毕业生升初中继续坚持免试、相对就近入学的原则,目前,小学毕业生升初中就近分配工作接近尾声。刚刚,郑州市中招办通报了郑州市区小学毕业生升初中就近分配工作情况。

  • 郑州市区小升初录取通知书即日起开领!领取方式及地点看这里

    2020年郑州市区小学毕业生升初中继续坚持免试、相对就近入学的原则,目前,小学毕业生升初中就近分配工作接近尾声。中原区:郑州市实验小学(建设西路与凯旋路交叉口左转,到凯旋路与文绣路交汇处右转,沿文绣路向西200米路北),咨询电话0371-67639434;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