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 > 正文

哈里王子喜迎父亲节 首度公开儿子正面萌照

2019年06月17日09:24  来源:中新网

5034

哈里王子首度公开儿子正面萌照喜迎父亲节。

  哈里王子首度公开儿子正面萌照喜迎父亲节。

  中新网6月17日电 综合外媒报道,6月16日(周日)是父亲节,初为人父的英国哈里王子(Prince Harry)与妻子梅根(Meghan Markle)在父亲节这天,首度公开爱子正面照。

  在他们公布的照片中,这位英国皇室新成员--阿尔奇(Archie Harrison Mountbatten-Windsor)抱着父亲哈里的手臂,抓着他的手指,一双浑圆大眼萌度爆表。

  当地时间5月8日,英国哈里王子和梅根夫妇抱着刚出生的儿子在温莎城堡的圣乔治大厅合影。5月6日37岁的英国苏塞克斯公爵夫人梅根顺利产下一名男婴,这是她与哈里王子的第一个孩子。

  报道称,哈里王子和梅根在Instagram公布这张照片,并配文:“父亲节快乐!并祝愿萨塞克斯公爵度过一个非常特别的第一个父亲节”。

  哈里夫妇此前在温莎城堡回答了媒体提问时曾表示,成为父母是一个“梦想”和“惊喜”。

  据悉,梅根当地时间5月6日清晨诞下男婴,据信,这位英国王室新成员将成为英国王位第七顺位继承人。

文章关键词:父亲节 哈里王子 儿子 温莎城堡 男婴 公爵夫人 责编:张亚普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暖暖哒 父亲节明信片现身郑州主题公交站台

    父亲的角色在孩子的成长道路上有着不可或缺的作用。在父亲节到来之际,让孩子们感受父爱,感恩父亲, 6月15日上午,快速公交电厂路站台举办“父爱有痕 岁月无痕”为主题的父亲节活动,向天下父亲送上来自公交人的祝福。

  • 父爱,总在你看不到的地方

    今天就是父亲节了,请你一定要好好珍惜,给他多一点的陪伴和关爱!

  • 致敬父亲节:时光时光慢些吧 不要再让你变老了

    从1岁到30岁,赵萌萌从“小米豆”变成了“大萌子”,她人生的每一步都有爸爸的陪伴,每一天都能感受到父亲的爱。时光变迁下的父女情感动了万千网友,也令大家联想到了自己:一点点,我们长大;一年年,父亲变老,时光流逝中唯一不变的是我们对彼此的爱。希望时光慢些走,不要再让他变老了。

  • 父亲节|一位资深记者父亲近20年的“带娃”经验

    在传统家庭中,父亲的角色经常缺席孩子的成长。去年的父亲节,女儿来不及准备礼物,便送给他一个大大的拥抱和“吻”,“爸爸你看,你有一个这么大的女儿了,开心不。无论是一朵朴素的花,还是一支意义非凡的笔,在朱桂根心里,没有什么比女儿的心意更重要。

  • 父亲节·散文与诗丨“快回去吃饭,饭凉了”

    虽时至六月,但天气仍显得有些内敛,半分晴半分雨,一点都不热烈。父亲可能又想起了他的过去,想起他的母亲、兄姊,想起他与儿女的长久分离,想起那些他常常觉得应该回报而无法回报的有恩于他的人。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