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暖暖哒 父亲节明信片现身郑州主题公交站台

2019年06月16日12:24  来源:映象网

5034

映象网快讯(记者 阮海峰 文/图 通讯员 张伟)父亲的角色在孩子的成长道路上有着不可或缺的作用。在父亲节到来之际,让孩子们感受父爱,感恩父亲, 6月15日上午,快速公交电厂路站台举办“父爱有痕 岁月无痕”为主题的父亲节活动,向天下父亲送上来自公交人的祝福。

在活动现场,显得异常热闹,许多郑州市民围在一张方桌周围,在公交志愿者的组织下纷纷踊跃在领取的明信片上写上为父亲祝福的话语,同时可以领取一个指甲剪和按摩锤,回家为父亲剪剪指甲,按摩一下腿脚,增进父亲的感情。“爸,我刚领了指甲剪,我给你剪剪指甲,明天父亲节了,我明天请你吃顿好的!”乘客刘先生带着父亲从此坐车,感觉开心极了。

组织活动的快速公交线路长孙家兴介绍:“每年六月的第三个星期日,是属于父亲的节日,很多年轻人为了实现自己的梦想,远离家乡在外打拼,虽然忙碌和充实的生活,可能让我们忽略了身边最平凡的那一位支持者,过滤了最不足挂齿的一句关心。在父亲节里,让大家留一些时间给父亲,为父亲送上节日祝福。站台为乘客们准备了“父亲节感恩贺卡”,自己动手填写贺卡表达对父亲节日的祝福对父亲养育自己的感激之情,同时还会送给孩子们指甲剪和按摩捶回家给父亲剪剪指甲和帮父亲按摩,让父亲感受到温馨。活动结束我们工作人员会到邮局将明信片进行邮寄,送去孩子的祝福。活动非常受欢迎,一上午时间就有三十多位市民朋友留下了贺卡,要送给家中的父亲。”

“爸爸,我爱你”这是多少人想说却又说不出口的话语,为爸爸捶捶背、倒一杯水、说一句“爸爸辛苦了”。从小事入手,体会孝道。在父亲节里,希望孩子们都能够留出时间为家中的老父亲打个电话送去祝福或者亲自为父亲

此次活动,密切了父亲与孩子间的感情,同时,培养了孩子对父亲的尊敬和感恩之心。在此,祝愿天下所有的父亲节日快乐!


文章关键词:父亲节 明信片 郑州公交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这个父亲节,不妨多一些仪式感

    父爱如山,大爱无言。父爱如酒,历久弥香。趁着时光还在,趁着他们未老,在这样一个特殊的日子里,就让我们陪父亲过一个仪式感满满的父亲节,告白亲爱的老爸“你陪我长大,我陪你变老”。

  • 海报社 | 我的父亲很“挑剔”

    每个人的父亲都不会一模一样,有时父亲是粗犷、坚毅;有时父亲是责任、担当;有时父亲是慈爱、细腻、深沉……他们的话可能很少,但行动一定很多。他们也许并不挑剔,但一定会把最好的都挑拣出来,给了你我。

  • 让我们都翻翻“父亲写的散文诗”

    昨天是父亲节,这一天的朋友圈大量与父亲有关的感人故事一再刷屏。很多人都以各自的方式致敬和怀念着自己的父亲。也有很多人在这一天反思如何才能做一个更好的父亲。

  • 哈里王子喜迎父亲节 首度公开儿子正面萌照

    哈里王子首度公开儿子正面萌照喜迎父亲节。中新网6月17日电 综合外媒报道,6月16日(周日)是父亲节,初为人父的英国哈里王子(Prince Harry)与妻子梅根(Meghan Markle)在父亲节这天,首度公开爱子正面照。当地时间5月8日,英国哈里王子和梅根夫妇抱着刚出生的儿子在温莎城堡的圣乔治大厅合影。

  • 父亲节"炸毛"牙刷上热搜:是不是每个爸爸都有同款?

    ”  结果爸爸们刷牙的力气更大了,“你个小孩子懂什么,刷牙不用力一点不久一点,怎么刷得干净。曾经年少轻狂以为把牙刷刷“炸毛”是大人的象征,现在才明白是爸爸们硬生生把牙刷使出了“电钻”的架势。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