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餐馆挂"喝酒技术培训基地"招牌 城管劝说后摘下

2019年06月17日11:36  来源:澎湃新闻

5034

  喝酒还有技术培训基地?湖北武汉市江岸区洞庭街一餐馆就挂着“武汉市喝酒技术培训基地”字样的招牌。6月15日,该餐馆店员告诉澎湃新闻,两个月前开业时就这个牌子将挂上了,“只是好玩”。6月16日下午,江岸区城市管理执法局工作人员上门劝说后,餐馆工作人员将招牌摘下。

  武汉一家餐馆挂着“武汉市喝酒技术培训基地”的招牌

  6月15日,有上述招牌的照片在出现在微信朋友圈里,目击者告诉澎湃新闻,这块招牌出现在江岸区洞庭街附近。

  澎湃新闻在现场看到,挂“喝酒技术培训基地”招牌的餐馆位于一幢居民楼一楼,店内与一般的餐馆无异,面积不大,不到10张卡座。

  一名正在做清洁的店员告诉澎湃新闻,这家店2个月前才开张,就是吃饭喝酒的餐馆,生意一般,这个招牌开业时便挂上了,“挂着好玩的,100个人走过有99个人拍照,都问喝酒培什么训?”

  6月16日,江岸区城市管理执法局工作人员上门进行劝说,随后餐馆工作人员摘下了这块招牌。

  6月17日上午,江岸区城市管理区工作人员告诉澎湃新闻,因为商户或社会组织悬挂的招牌需要得到工商部门或民政部门的审批,同时还要在城管部门事先备案,而这家餐馆悬挂的招牌并没有得到相关部门的审批,也没有在城管部门进行备案。

文章关键词:餐馆 技术培训 喝酒 招牌 城管部门 卡座 劝说 微信 责编:张亚普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暴雪后拾荒老人主动为餐馆清雪 背后原因让人感动

    近日,黑龙江省鸡西市一家餐馆门前的摄像头,记录下了一位老人冒着风雪在餐馆门前铲雪的画面,而背后的故事感动了很多网友。而每次李女士请老人进餐馆吃饭时,老人都愿不进屋,执意要在外面吃。

  • 暴雪过后 拾荒老人主动为餐馆清雪 背后原因让人感动

    近日,黑龙江省鸡西市一家餐馆门前的摄像头,记录下了一位老人冒着风雪在餐馆门前铲雪的画面,而背后的故事感动了很多网友。   而每次李女士请老人进餐馆吃饭时,老人都愿不进屋,执意要在外面吃。

  • 湖南省汨罗市一餐馆发生爆炸已导致34人受伤

    【湖南省汨罗市一餐馆发生爆炸已导致34人受伤】记者从湖南省汨罗市多方了解到,18日12时许,汨罗市新市镇一餐馆发生爆炸起火。据了解,34名伤者已经被送往医院救治,爆炸现场发现有一个炸裂的小煤气罐,警方正对爆炸起火原因展开调查。

  • 美国明尼苏达州州长:该州的新冠病毒感染中 70%与私人聚会、酒吧和餐馆有关

    当地时间11月10日,明尼苏达州当日报告新增了4904例新冠感染病例,其中23例死亡。当天,明尼苏达州州长蒂姆·沃尔兹(Tim Walz)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根据从6月至11月期间对该州新冠患者的调查,在明尼苏达州有70%的新冠病毒感染与婚礼、私人社交聚会以及酒吧和餐馆有关。新闻发布会上,沃尔兹宣布了新的明尼苏达州限制措施,以帮助对抗新冠疫情的扩大。

  • 4000桌排号、喝杯奶茶等一小时…网友:这个国庆像过年!

    ”看着叫号显示屏上不断增加的数字,来杭州旅游的小李一家,被杭城商场人气餐馆的排队阵仗给吓懵了。10月2日上午10点半左右,记者来到位于IN77的点都德,餐馆门口等位区已是“一位难求”了。

  • 4000桌排号、喝杯奶茶等一小时…网友:这个国庆像过年!

    ”看着叫号显示屏上不断增加的数字,来杭州旅游的小李一家,被杭城商场人气餐馆的排队阵仗给吓懵了。10月2日上午10点半左右,记者来到位于IN77的点都德,餐馆门口等位区已是“一位难求”了。

  • 让戴口罩?美国顾客在中餐馆暴力打砸泄愤

    近期有一家美国中餐馆店主公布一段视频,显示8月26日,当5名顾客在美国马塞诸塞州马什菲尔德镇(Marshfield)的中餐馆里被工作人员要求佩戴口罩后,不但拒绝而且在饭店动武。监控录像显示,一名顾客骚扰店员,并打翻了塑料隔板,还有一名闹事顾客是非执勤警官。

  • 西安一餐厅“客人剩菜服务员扣分”?回应称传言不实

    近日网传西安真爱中国餐馆执行“客人剩菜服务员扣分”制度。”还有网友建议,这样“罚”的规定还不如改成奖励,“如果客人点餐不浪费、剩菜打包,应该奖励服务员。”  餐厅唐经理在接受采访时也称,餐厅不会将“有剩菜就扣分”这样的规定纳入员工考核。

  • 记者暗访餐馆:4人点了8份菜 没有一盘菜完全吃光

    8月11日,江北区石马河龙湖源著天街,某海鲜火锅店,服务员将顾客剩下的菜品倒掉。8月11日,江北区石马河龙湖源著天街某水饺店,服务员为顾客将剩余的菜品打包。

  • 损失逾两千亿 疫情重创美国餐饮业

    新冠疫情给美国餐饮行业带去“灾难性”影响,不少餐厅被迫永久停业。法新社2日援引美国全国餐馆业协会的说法报道,餐饮业是疫情中“受灾”最严重的行业之一,到今年年底将损失2400亿美元。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