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汕头一公交车失控撞上施工房屋:初判系刹车失灵

2019年06月24日21:17  来源:澎湃新闻

5034

  (原标题:汕头一公交车失控撞上施工房屋:初判系刹车失灵,十人在治疗)

  广东汕头公交车刹车失灵撞房屋 乘客从窗户逃生(来源:original)

  汕头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官方微博6月24日清晨通报,该市安平路与海平路交界处一公交车失控碰撞后撞上正在施工改造的房屋,截至6月24日零时,尚有10名伤者在院治疗,无生命危险。

  6月23日17时50分左右,一辆公交车(第123路线路)在途经礐石大桥安平匝道时,失控冲入安平路至海平路口与一轻型自卸货车发生碰撞,后该公交车再撞上正在施工改造的房屋,事故造成公交车部分乘客不同程度受伤。事发后,公安交警、医疗部门第一时间赶往现场处置,受伤人员及时被送医院治疗。经治疗,截至6月24日零时,尚有10名伤者在院治疗,无生命危险。

  通报称,事发后,汕头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立即全力以赴妥善救治伤员,市分管领导带队前往医院看望。随后,市政府连夜召开会议,分析事故原因,要求采取切实有效措施,确保不再发生类似事故。经初步勘查,事故原因系公交车刹车系统失灵,具体原因待专业机构鉴定。目前,相关善后工作正在进行中。

文章关键词:公交车 房屋 刹车失灵 治疗 安平路 匝道 自卸货车 该市 刹车系统 事故原因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