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这个骗子,请记住他!商家注意了:二维码收款要谨慎!

2019年07月01日07:18  来源:河南广播电视台都市频道

5034

  近日

  郑州一烟酒店老板

  用二维码收款的时候被骗了

  骗子的手法相当拙劣

  令人匪夷所思

  视频中的白衣小伙

  第一次走进烟酒店后

  询问了一下芙蓉王和硬中华的价钱

  烟酒店老板毛大姐告诉他

  两条烟一共670元

  这时

  白衣小伙对毛大姐说

  他去别家转转

  两分钟不到

  小伙又回来了

  第二次返回店里

  白衣小伙要了一条芙蓉王和一条硬中华

  并且通过微信二维码支付了钱

  付完钱后

  白衣小伙突然拔腿就跑

  让毛大姐一脸茫然

  这小伙

  付完钱跑啥呀

  此时

  毛大姐的手机传来一句话

  她立马不淡定了

  670元只付6块7毛钱

  毛大姐意识到被骗了

  便赶紧追了出去

  年纪轻轻的不务正业

  不仅骗人还有同伙

  毛大姐立马报了案

  看到这

  想必大伙都在为毛大姐鸣不平

  作为商家

  毛大姐也有一些话想对大伙说

  最后

  小编想对这位白衣小伙说

  今天在这里曝光你

  是希望你能好好的自我反省

  将来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

  这个世界是公平的,没有什么可以徒劳而获,只有那些双手布满荆棘却仍旧咬牙往上爬的人,才可能站到高处,望到其他人望不到的风景。

文章关键词:二维码 骗子 商家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京沪地铁乘车二维码互联互通

    (记者王昊男)12月1日起,北京、上海地铁乘车二维码实现互联互通,范围包括两市城市轨道交通所有运营线路和车站(不含市郊铁路)。据了解,北京、上海两地地铁乘车二维码实现互联互通后,北京市民可以使用亿通行APP乘坐上海地铁,而上海市民则可以使用Metro大都会APP乘坐北京地铁。

  • 老人被拒收现金、无二维码不能出行……国家出手了!

    ​移动支付、行程健康码、网上预约挂号等方式的出现,极大方便了人们的生活。但对于一些特殊人群,尤其是对于那些不会使用智能手机的老年人来说,这些便利反而变成了一种不便。

  • 再次提醒,千万别再用了!

    据央视新闻报道,浙江苍南警方近期侦破了一起利用微信“清粉”软件,非法控制他人计算机系统案件,初步查明涉案金额超过800万元。浙江苍南警方介绍,该团伙首要犯罪嫌疑人肖某,2019年4月开始陆续开发微信外挂程序,当年获利200多万元。

  • 上海建市民身边的场地,大宁公园的市民健身长廊成“打卡点”

    “看得见、摸得着、能感受、更实在”,上海市政府的实事项目让市民于细微处感受到了城市的温度。大宁公园市民健身长廊占地4536平方米,场地外围环绕有一条长425米的健身步道。

  • 警惕!碰上“快递小哥”加你微信要小心!

    十年怕井绳  其实快递达到后,快递小哥一般会通过电话联系客户,即使要添加客户社交好友,一般也会是个人社交账号。

  • 郑州地铁3号线年底开通 全程48分钟

    当车站出现列车延误导致乘客滞留时,对需要开具延误证明的乘客,在出站闸机处扫描二维码,即可获得当日某车站因故延误的证明。在全线17个设有母婴室的车站中增设温奶器,在冬天或者温度较低的天气中,乘客可以使用温奶器加热婴儿餐食。

  • 德媒文章:中国为什么没有发生第二波疫情

    参考消息网11月6日报道德国电视一台网站11月2日发表题为《中国为什么没有发生第二波疫情》一文,作者为露特·基希纳。立刻检测、严格隔离感染者和病患,通过这些手段,中国迄今看来有效地阻止了第二波疫情。

  • 可爱的误会 大叔坐公交出示二维码 车长:不是加好友

    不是不是,不是加好友的二维码,是付款二维码”,11月3日上午,郑州一辆9路公交车内,发生了可爱又暖心的一幕。

  • 美媒:最大IPO展现中国移动支付力量

    全文摘编如下:  蚂蚁集团——中国各地无处不在的蓝色二维码背后的企业——10月26日宣布,计划通过在上海和香港两地上市筹集超过340亿美元的资金。在作出了一些妥协后,蚂蚁集团最终得到了监管机构的认可,因为它是中国正试图倡导的那种创新型技术公司。

  • 大国小鲜@基层之治丨江苏:创新机制 探索基层治理现代化的实现路径

    民众联络所、“大数据+网格化+铁脚板”,这些具有新时代特征、江苏特点的基层社会治理创新机制,探索基层治理现代化的实现路径。中心正是依托网格化联动机制优势,以“大数据+网格化+铁脚板”模式为支撑,探索着市域社会现代化治理基层实现路径。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