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豫事 > 正文

高新区比赛场馆改造项目收尾 辖区首批148名志愿者进入集训

2019年07月04日09:04  来源:郑州日报

5034

  记者今天从郑州高新区社会事业局了解到,承担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6个比赛项目场地的河南工业大学、郑州大学,正在加快场馆改造升级,目前已经进入收尾阶段。

  “所有的蹴球比赛全部在这四个馆里的16块比赛场地……”在河南工业大学体育训练中心,体育学院院长王放告诉记者,原来的室内场馆主要用于训练,缺乏大型比赛中的吸音设施、软塑地面和直播场所,现在这些问题都已经得到解决,王放说:“现在正在装修,地面进行重新铺设,灯光全部更新,全部装上吸音板。”记者问:“为什么全部装上吸音板?”王放表示:“如果没有吸音板的话,比赛中回音就会比较大,因为比赛当中裁判员的宣告、通知这些对话会很多,像以前这样交流说话,就会‘嗡嗡’地很响,现在说话就很清晰。”

  据介绍,全国民族运动会期间,河南工业大学承担蹴球、板鞋、高脚3个比赛项目,承担户外比赛的田径场整个看台的顶棚已经全部改造完毕,看台座椅、地面附属物、运动场地坪等比赛配套设施正在进行收尾完善。

  为了给各参赛代表团提供高质量的志愿服务,郑州高新区首批148名志愿者也已经进入集训,本届全国民族运动会执委会社会工作部执行副部长张琳琳介绍:“通过培训能够有效的提高志愿者的服务能力,提高整个赛事志愿服务的有效性,更有利于在民族运动会中展示郑州志愿者的良好形象。”

  郑州高新区社会事业局体育事业科科长索晓波告诉记者,为提高保障水平,目前,辖区第二批志愿者正在招募中,以增强驻地、场馆等区域的各项服务保障工作,索晓波说:“高新区的比赛场地主要是郑州大学和河南工业大学,涉及5个项目,西藏代表团已经先后两次对接整体的工作。目前筹备工作已经进入全力冲刺的阶段,将重点对辖区的城市环境进行提质升级,营造全民参与的氛围。”

文章关键词:集训 比赛项目 比赛场地 河南工业 志愿者 场馆 吸音板 郑州高新区 改造项目 改造升级 责编:王芳菲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日本国宝级游泳名将遭禁赛 妻子马渊优佳是华裔

    日本国宝级游泳名将被禁赛,日本网友对此看法不一。作为日本国宝级游泳运动员,濑户大也在2013年巴塞罗那游泳世锦赛上获得男子400米混合泳金牌,并在2015年世锦赛上成功卫冕,还在去年的光州世锦赛获得200米混合泳冠军。

  • 再见!军中花木兰!

    西藏一批边防女兵 退伍前最后一次巡逻 申请前往边境线 00:21 顶着寒风 忍着高原反应 越过冰川 她们巡逻的终点是 海拔5400米的瓦姐拉山口 最后一段路 看着直线距离只有短短几公里 走过去至少耗时6小时 

  • 中国乒乓球协会公告:面向全社会招募国青、国少教练团队

    9月14日,中国乒乓球协会发布公告:《国乒之旅,筑梦之行——中国乒乓球协会面向全社会招募国青、国少教练团队》,面向社会、面向优秀运动队、面向学校、面向俱乐部、面向个人,招募热爱并深耕于乒乓事业,德才兼备、品行兼优,能够践行体教融合理念的复合型人才,组建国青、国少教练员团队。 ​

  • 这个“00后”,是怎么成长为“女枪王”的?

    她叫沈梦可,出生于2000年,曾是陆军第71集团军某合成旅的一名女兵。狙击手集训如火如荼举行,向来爱美的沈梦可学着男兵在脸上涂起了迷彩油……  然而,想要从集训队80名狙击手中脱颖而出,难度可想而知。

  • 强军精武河南兵|白莎:“女枪王”成长记

    下连队后,“兵王”特战旅参谋长杨建松敏锐地发现了白莎的射击天赋,把她当狙击手苗子精心培养。白莎第一支专属的枪是一支88式狙击步枪,用这支枪,她“打”进了南部战区陆军的“狙击尖子集训队”。

  • 刘国梁道歉了!

    近日,“爱钱进”风波引发关注,有投资者表示通过“爱钱进”APP投资产品到期后难以兑付。一旦代言的产品或服务“翻车”了,无论是否需要承担法律责任,都辜负了粉丝的信任,也会损害自身的形象和声誉。

  • 习近平对全军战略管理集训作出重要指示

    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 提高战略管理水平 推动我军建设高质量发展  新华社北京6月18日电 经中央军委批准,全军战略管理集训近日通过电视会议系统举行。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军委副主席许其亮、张又侠,中央军委委员魏凤和、李作成、苗华、张升民出席集训活动。

  • 驻香港部队集训视频曝光,网友:太热血

    @May_isthebest:鉄血男兒,保家衛國 

  • 这个农民工“网红”,凭实力走进人民大会堂

    刚满18岁,我爸就给了我这把砌刀,从此我就跟着他来到了工地上干活,搅砂浆、搬砖头,我都干过。前不久的调研中,从武汉回来的农民工兄弟们对我说的心愿,又再次和我提出的建议不谋而合。

  • 我命由我不由天!吉林高三学生含泪离校

    ”近日,吉林省吉林市,受疫情影响,初三和高三改为线上教学。一学生家长称:还有50多天就要考试了,同学们几乎没有时间再在一起学习,孩子老师和家长们的心情都很难受复杂。人民日报记者李家鼎从吉林市教育局获悉:吉林市决定即日起强化吉林市城区教育教学活动管控措施,#吉林市禁止校内外所有聚集性活动#,如教育教学、研学、集训、辅导、各类培训教学、补习、比赛、展示、评比、考试等,已经复学的年级(高三、初三)一律转为网上授课。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