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 > 正文

我命由我不由天!吉林高三学生含泪离校

2020年05月15日09:14  来源:时间视频

5034

  (原标题:我命由我不由天!因疫情重上网课 吉林高三学生含泪离校)

  我命由我不由天!吉林因疫情重上网课(来源:视频综合)

  【我命由我不由天!因疫情重上网课 #吉林高三学生含泪离校#】“有担当、不埋怨,成功路上永向前,战胜病魔斗新冠,我命由我不由天!”近日,吉林省吉林市,受疫情影响,初三和高三改为线上教学。第一中学的学生们在教室集体大声喊着口号,随后含泪搬离学校。一学生家长称:还有50多天就要考试了,同学们几乎没有时间再在一起学习,孩子老师和家长们的心情都很难受复杂。

  吉林市中小学停课:已复学的高三初三年级转上网课

  人民日报记者李家鼎从吉林市教育局获悉:吉林市决定即日起强化吉林市城区教育教学活动管控措施,#吉林市禁止校内外所有聚集性活动#,如教育教学、研学、集训、辅导、各类培训教学、补习、比赛、展示、评比、考试等,已经复学的年级(高三、初三)一律转为网上授课。

文章关键词:高三学生 学生家长 教育教学 考试 吉林市 初三 集训 补习 研学 视频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高三女孩患绝症捐遗体,高考当天妈妈发文缅怀:儿来一程,母念一生

    ”  “从小到大,薇薇都是一个非常乖巧的女孩子,她很上进,读书很努力,对人有礼貌,还经常参与学校的各种活动,担任过学校元旦晚会主持人。不幸的是,去年8月,刚刚参加完学考的陈薇薇被查出伯基特淋巴瘤晚期。

  • 高三女生高考前去世,她却交上了满分卷,母亲朋友圈让人秒哭

    弥留之际,她做出重要决定  伯基特淋巴瘤是一种高度侵袭性的淋巴瘤,确诊后,陈薇薇先后接受了四次化疗,严重脱发、恶心、呕吐、四肢麻木等副作用接踵而至。

  • 全力备战高考!

    2020年7月5日,湖南省永州市道县第二中学的高三学生在教室早自习。

  • 高考,我们准备好了!

    (来源:人民日报客户端综合)  7月5日,2020年全国高考贵州省遵义市务川民族寄宿制中学考点在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安排考生熟悉考场。(来源:人民日报客户端综合)  7月3日,江苏淮安,江苏省清江中学开展“高考加油 高考必胜”活动,高一高二学生通过横幅、快闪等,为高三学生高考加油助威,祝福他们高考顺利,高考必胜。

  • 全力备战高考!

    2020年7月5日,湖南省永州市道县第二中学的高三学生在教室早自习。蒋克青/人民图片  2020年7月3日,江苏淮安,江苏省清江中学开展“高考加油 高考必胜”活动,高一高二学生通过横幅、快闪等,为高三学生高考加油助威,祝福他们高考顺利,高考必胜。

  • 信心满满迎高考

    7月4日,湖南省永州市道县第一中学的高三学生在英语课上复习。2020年全国高考即将拉开帷幕,同学们从容应对,以良好的状态迎接高考的到来。2020年全国高考即将拉开帷幕,同学们从容应对,以良好的状态迎接高考的到来。

  • 高考冲刺进行时

    6月18日,河北省衡水市第十四中学高三年级学生在操场做减压游戏。河北省衡水市第十四中学在积极做好高三学生复习备考的同时,开展多种形式的减压活动,帮助学生释放紧张情绪,以自信乐观的心态迎接高考。

  • 放松心情 迎接高考

    6月9日,河北省衡水市第二中学的高三学生在操场进行掰手腕比赛。2020年高考临近,河北省衡水市第二中学组织开展多种形式的集体“减压”活动,帮助高三学生在紧张备考之余释放身心压力,以轻松、乐观、自信的心态迎接高考。

  • 吉林市城区高三学生返校复课

    随着吉林市城区风险等级调整为低风险,8日,该市7687名高三年级学生返校复课,备战高考。毓文中学副校长陈静介绍,为保障高三年级学生安全、平稳复习备考,学校在复课前储备了充足的酒精、消毒液等防疫物资。

  • 这,就是中国的孩子!

    他还为方舱的医护人员录制了一段小视频,他说:“希望疫情结束、高考结束后,我们能以朋友、以姐弟的关系重聚。”  不少网友们被杜秉泽奔跑的身影感动,纷纷留下评论为他点赞:“这样的少年,才能把祖国的未来托起。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