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点赞! 郑州公交多名党员志愿者街头劝导不文明行为

2019年07月04日17:58  来源:映象网

5034

映象网快讯(记者 阮海峰 文/图)为迎接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营造出文明、有序、安全、整洁的城市环境,7月4日,郑州公交二公司王耀武党员突击队队员走上街头路口,对共享单车乱停乱放进行整理,对路口非机动车闯信号灯、逆行等违法行为进行劝阻,对郑州市文明安全出行做出了积极贡献。

随后王耀武党员突击队队员又对公交站牌及周边区域的小广告、烟头等进行清理,让公交站牌恢复原有的整洁面貌,焕然一新,使城市形象得到大幅提升。

王耀武党员突击队队员29路党支部先锋党员赵建新说:“希望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能够让更多的市民对不文明行为说‘不’,说文明话,办文明事,做文明人,以文明的市民素质,良好的城市形象,迎接民族运动会的成功举办。”

文章关键词:郑州公交 党员 志愿者 责编:王芳菲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