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上海警方:王某某、周某某涉嫌猥亵儿童罪被刑事拘留

2019年07月04日23:01  来源:新华社

5034

 新华社上海7月3日电(记者朱翃、潘清)上海警方3日晚发布消息:犯罪嫌疑人王某某、周某某因涉嫌猥亵儿童罪被上海普陀警方刑事拘留。

 警方通报称,2019年6月30日22时许,上海普陀警方接王女士报警,称其女儿被朋友周某某(女,49岁,江苏人)从江苏老家带至上海并入住上海一酒店,后其女儿在房间内遭到一男子猥亵。接报后警方高度重视,迅速开展相关工作。7月1日下午,在警方工作下,犯罪嫌疑人王某某(男,57岁,江苏人)至公安机关接受调查。7月2日晚,犯罪嫌疑人周某某至公安机关自首。

 目前,犯罪嫌疑人王某某、周某某因涉嫌猥亵儿童罪已被普陀警方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文章关键词:上海警方 王某某 周某某 涉嫌猥亵儿童罪 刑事拘留 责编:邵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满屋香奈儿和维密全是假货!9人被抓涉案5000多万

    据媒体报道,近日上海警方在广东警方的大力协助下,侦破一起特大制售假冒“维多利亚的秘密”“香奈儿”等知名品牌包袋案,抓获犯罪嫌疑人9名,涉案金额5000余万元,涉案犯罪嫌疑人目前已被警方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5月12日,上海警方在广东警方的大力配合下,开展集中收网行动,一举抓获叶某、冯某、何某等9名犯罪嫌疑人,捣毁生产、仓储窝点7处,

  • 上海警方查获首起躲后备箱入沪事件 两人被强制隔离

    鉴于两人行为已经违反了上海市人民政府《关于进一步严格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的通告》有关要求,目前已被先行强制隔离观察。1月27日起,上海已启动高速公路入沪通道省界公安检查站防疫查控措施,严格按照“逢车必检”的要求开展防疫检查。

  • 有人藏后备箱逃检查进入上海?当地警方辟谣

    上海市公安局通报,2月8日晚,网上流传有多张照片,称上海查获多起人员藏匿于轿车后备箱以及有人跨越高速公路护栏进入上海金山的情况。

  • 各种证件“一应俱全” 上海警方捣毁一制售假证犯罪团伙

    新华社上海11月21日电(朱翃、王佳婧)驾驶证、户口本、身份证、房产证、残疾人证甚至是结扎证,只要“客户”能说得出的证件他们号称都能“包办”。近日,上海杨浦警方成功捣毁一制售假证的犯罪团伙,抓获犯罪嫌疑人15名,缴获各类假证照5000余件。

  • 当心!你在迪拜买的名牌包可能成本就100块

    近日,中国警方和阿联酋警方联手,对一个跨境制假售假团伙,实施同步收网打击行动,抓获境内境外犯罪嫌疑人57名,查获假冒路易威登、假冒爱马仕、假冒香奈儿等奢侈品28000余件,涉案金额近人民币18亿元。

  • 一个APP搞定所有共享单车?假共享,真薅羊毛

    一直饱受争议的万能解锁APP“全能车”,最终还是翻车了。据媒体报道,今年8月,上海警方以“破坏计算机信息系统罪”正式抓获李某等14名全能车相关犯罪嫌疑人,现场查获68台服务器。

  • 上海警方摧毁一个伪造买卖大货车运输证犯罪团伙

    在上海宝山,有40多辆平板运输半挂车每天超载2/3以上招摇过市,却不担心交警来找麻烦,这是怎么做到的?今天,上海警方揭露了这背后的奥秘:犯罪团伙通过非法伪造、买卖大货车运输资质证件,公然“合法”超载,令人心惊。

  • “雨刷式过马路”火了!上海浦江光影盛宴背后的“最美身影”

    流光溢彩、音乐悠扬、江水奔流,配合着两岸的各色建筑,黄浦江两岸在国庆期间上演了一场视听盛宴。外滩滨水区人潮涌动,为了让市民游客看得开心、走得顺畅,城市守护者们细致管理、不懈坚守。

  • 暖哭!萌娃外滩找爸爸:“他两天没回家”

    ”  “前天、昨天,爸爸都没回家。”这段对话发生在国庆假期期间的外滩 国庆假期,由于庞大的客流量,上海警方在南京东路和外滩之间的路口采取了“雨刷式过马路”“波次放行”等安保措施。”  就这样,从9月30日执行国庆安保任务开始,老褚一直没过回家,女儿也一直没见到爸爸。

  • 警方:黄毅清贩毒、吸毒,已被提请批捕

    ​据上海市公安局虹口分局通报,黄毅清贩毒、吸毒,已被提请批捕。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