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暖哭!萌娃外滩找爸爸:“他两天没回家”

2019年10月07日16:03  来源:新华网

5034

  暖哭!萌娃外滩找爸爸:“他两天没回家”

  央视新闻 昨天

  “为什么到外滩来看爸爸,

  不在家里等他?

  “前天、昨天,爸爸都没回家。

  “想爸爸吗?“嗯嗯!这段对话发生在国庆假期期间的外滩

  奶声奶气的小女孩让网友直呼“暖哭了”

  国庆假期,由于庞大的客流量,上海警方在南京东路和外滩之间的路口采取了“雨刷式过马路”“波次放行”等安保措施。

  小女孩的爸爸是黄浦特警支队副支队长褚建军。国庆假期期间,老褚要负责外滩路口的现场指挥。这几天,老褚和同事们每天都要到凌晨一两点才收岗,“太晚了,我就睡在单位宿舍了,回家怕吵到孩子。”

  就这样,从9月30日执行国庆安保任务开始,老褚一直没过回家,女儿也一直没见到爸爸。当天下午,老褚女儿在家哭闹着要见爸爸,他爱人便趁下午游客少、安保任务宽松的时候,带着刚上幼儿园大班的女儿到外滩,跟老褚见上一面。

  临近傍晚,随着游客增多

  老褚告别女儿回到了执勤岗位上。但女儿还不愿离去,远远站在路边看着在路口指挥的爸爸一直到夜色深沉才依依不舍与爸爸挥手告别……流光溢彩的外滩风光背后离不开公安民警的艰辛付出同样离不开广大民警家属的支持“警功章里有他们的一半,民警家属一样值得尊敬!”

文章关键词:外滩 老褚 萌娃 他两天没回家 游客 上海警方 央视新闻 幼儿园大班 特警支队 女儿 责编:张亚普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上海“名媛” 40人团外滩观景房?酒店回应:尚未发现

    10月12日,某自媒体一篇名为《我潜伏上海“名媛”群,做了半个月的名媛观察者》的文章刷爆了朋友圈,引来网友们的热议。而对于网文中提到的“6个人每人85元可拼单丽思卡尔顿双人下午茶”。

  • 外滩大会重磅发布揭晓 蚂蚁链发布智能跨境贸易平台Trusple

    9月25日,蚂蚁集团副总裁、智能科技事业群总裁蒋国飞在外滩大会上发布Trusple平台,该平台是基于蚂蚁链技术的全新国际贸易和金融服务平台。“Trusple平台用区块链技术重启了19年前我们内部一个保密项目,解决了国际贸易中买卖家之间的信任难题。”蒋国飞表示。

  • 期待!莫奈名画日出印象首次在中国展出

    17日起至2021年1月3日,“日出·光明——莫奈《日出·印象》”特展正式在上海外滩展出。印象派大师莫奈的《日出·印象》真迹将首次亮相中国。此次展览共有47件作品,其中有9幅是借展于法国巴黎马摩丹莫奈博物馆馆藏的莫奈油画作品。

  • 郑州德化街在列 商务部确定12条步行街为第二批步行街改造升级试点

    各地商务主管部门要结合本地实际,有计划、有步骤地开展省级步行街改造提升试点工作。要在常态化疫情防控条件下,组织步行街开展形式多样的促消费活动,释放消费潜力,扩大国内需求。

  • 直播跳江博眼球 如此“网红”该拉黑

    7月10日,一名男子在上海外滩北京路观景平台撑起三脚架,搭起设备开启直播后,站上了江边护栏。时值周五傍晚,外滩游客熙攘,选择在这样的时间与地点直播跳江,朱某显然是经过计划的,目的就是引起轰动。

  • "网红"为博眼球外滩直播跳黄浦江 被捞起后行拘5日

    目前,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的相关规定,边防和港航公安分局对朱某扰乱公共场所秩序的违法行为,依法作出行政拘留5日的处罚决定。

  • 安徽救灾应急响应提至Ⅱ级 命令5市做好人员撤离工作

    安徽省防汛抗旱指挥部14日发出命令,要求5市立即做好长江江心洲和外滩圩人员撤离工作。14日,安徽省防汛抗旱指挥部发出命令,要求安庆、池州、铜陵、芜湖、马鞍山5市立即做好长江江心洲和外滩圩人员撤离工作。

  • 安徽救灾应急响应提至Ⅱ级 省防指发出紧急命令:这些人员立即撤离

    安徽省防汛抗旱指挥部14日发出命令,要求5市立即做好长江江心洲和外滩圩人员撤离工作。14日,安徽省防汛抗旱指挥部发出命令,要求安庆、池州、铜陵、芜湖、马鞍山5市立即做好长江江心洲和外滩圩人员撤离工作。

  • “新中国上海第一个居委”诞生地居民开始集体搬迁

    上海金陵东路福建南路路口,59岁的李萍华和街坊邻居12日披红挂彩、敲锣打鼓,开始从居住了几十年的金陵东路地块集体搬迁。金陵东路旧区改造项目位于黄浦区外滩街道,是上海名副其实的“钻石地带”,其中包括宝兴和盛泽两个属地居委。

  • 温度宜人,江豚也出来“遛弯”啦!

    8月31日,南京滨江外滩。因气温下降,温度适宜,几头江豚出现在江面上嬉戏打闹,时而潜入水中,时而探出黑黝黝的圆脑袋,十分可爱。江豚是国家一级保护动物,南京对长江江豚采取保护措施后,现如今江豚的数量大约有50多头。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