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王国生活动报道合集 > 正文

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研究主题教育落实八项规定精神等工作 省委书记王国生主持会议

2019年07月09日07:24  来源:河南广播电视台新闻中心

5034

省委常委会今天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总结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和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进一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解决形式主义突出问题等工作。省委书记王国生主持会议,省长陈润儿出席会议。

文章关键词:主题教育 常委会 总书记 初心 学习贯彻 国家机构 王国生 形式主义 中央政治局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中国科技馆多项科普活动丰富国庆假期

    以“双节畅游中科馆,点亮你的好奇心”为主题的中国科技馆国庆假期主题教育活动1日启动,小长假期间将开展多项活动为公众尤其是青少年带来一场充满知识性、趣味性的科普“大餐”。

  • 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

    近日,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了《关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并发出通知,要求各地区各部门结合实际认真贯彻落实。《关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全文如下。

  • 十届省委第八轮巡视反馈④

    巡视许昌市魏都区发现的主要问题: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深入,没有严格落实学习制度,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研讨不够,走深走实不够。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力度不够,落实管党治党主体责任不力,执纪监督问责宽松软,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依然多发。

  • 2020年脱贫攻坚督查启动 重点检查退出质量

    据国务院扶贫开发领导办公室网站消息,依据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脱贫攻坚督查巡查工作办法》《2020年中央和国家机关督查检查考核计划》要求,近日,国务院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开展2020年脱贫攻坚督查工作。

  • 习近平:政法机关要敢于刀刃向内、刮骨疗毒

    【学习小组按】7月8日,中央政法委召开全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试点工作动员会,强调要在全国政法系统开展一次刮骨疗毒式的自我革命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