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豫事 > 正文

郑州嵩山南路奥迪撞上三轮摩托 一人受伤

2019年07月09日14:39  来源:郑州晚报

5034

  7月9日上午,一辆奥迪轿车与一辆运送水泥的机动三轮摩托车在嵩山南路发生碰撞,摩托车驾驶员头部受伤被送医救治,目前警方仍在对该起事故进行调查处理。

  10时许,嵩山南路与南彩路交叉口向南约1000米路西的机动车道内,一辆冀J号牌的黑色奥迪S6轿车由北向南行驶中与同向行驶的机动三轮摩托车发生碰撞。

  轿车车头右前部位受损,摩托车则侧翻在机动车道当中,所运载的水泥外包装破损后倾泻在了路中,路西的非机动车道内则留下了部分血迹。

  10时20分,记者来到现场时,受伤的三轮摩托车司机已被急救车拉走检查救治。现场多名人员称,该司机年近五十,在撞击中摔至非机动车道,头部受伤出血被急救人员拉走救治。

  奥迪S6轿车司机称,行驶至嵩山路南段时车速可能有点快,变道过程中发现右前方出现一辆机动三轮摩托车,而对方也是刚刚完成了变道,两车随即在最西侧的车道发生碰撞。

  事故发生后,奥迪司机拨打了110,随后开始联系保险公司到场处理赔偿问题。

  目前,警方仍在对该起事故进行调查,提醒司机朋友行至该路段时注意减速慢行。

  郑报全媒体记者 汪永森/文图视频

文章关键词:嵩山南路 三轮摩托车 行驶 奥迪轿车 变道 非机动车道 摩托车驾驶员 刘德华 视频 轿车车头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今天起,郑州丰庆路等10条道路开始施工,计划工期两个月

    今起郑州10条道路开始施工#根据郑州市政府2020年城建工作安排,由郑州市市政工程管理处组织实施的城市道路中小修工程,自10月15日起陆续对丰庆路等10条道路开始施工,计划工期两个月。

  • @郑州人,今天起,这10条道路开始施工,为期2个月

    其中沥青铣刨复浇9项:丰庆路(北三环—三全路)、宏康路(文化路—索凌路)、国基路(花园路—中州大道)、人民路(金水路—太康路)、秦岭路下穿隧道、杏梁路(嵩山南路—荆胡路)、连云路(长江路—南三环)、紫东路(十八里河桥—中州大道)、紫东路下穿隧道;人行道翻修1项:钱塘路(陇海路—菜市街)。

  • 郑州博物馆启动抗击疫情作品征集

    为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凝聚抗击疫情的巨大力量,即日起至疫情结束,郑州博物馆面向社会广泛征集抗击疫情相关作品及实物。以上物品可邮寄实物到郑州博物馆,或者等疫情结束后到馆捐赠。

  • 郑州嵩山南路近3公里道路没有红绿灯?相关部门答复:已规划

    11月18日,大河报以《30米直线距离需绕行1公里,郑州这个路口行人横穿马路成“日常”》为题,报道了郑州市嵩山南路南彩路路口无交通信号灯,附近居民出行极为不便的问题。”  “支队曾经先后在2018年4月和2019年9月,向郑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致了两次公函,建议打开南彩路中心花坛,并设置信号灯。

  • 拜祖大典碰上清明节4月7日部分道路临时限行

    □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郭兵  本报讯3月29日,记者从郑州市交警支队了解到,今年4月5日(周五)是清明节,4月5日、6日和7日假期三天,郑州市三环以内道路机动车不限行。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