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 > 正文

武艺恋情曝光!与女友穿情侣装挽手看新房

2019年07月10日08:10  来源:网易娱乐

5034


武艺和女友一同撑伞

  网易娱乐7月10日报道 快男”武艺曾经也是一代人气偶像,早前在节目中透露沈月是自己的理想型女孩。然而,这一切只是障眼法,其实私下里武艺早就偷偷地谈起了恋爱。

  这一天,武艺带着女友现身某小区,小区外部还在施工中,估计这里是小两口未来的新房。当天,跟随他俩的还有一位换锁师傅,在外人眼皮底下,两个人还是很有分寸,刻意保持安全距离,对恋情非常紧张。

  送走换锁的师傅,武艺和女友再度从新家离开。此时没了外人,两个人终于靠在了一起。女友不但挎上武艺的臂弯,还打着伞帮心上人遮风挡雨,非常小女人。

  武艺和女友全程都以口罩遮面,但身上穿的情侣装,早就暴露了他们的关系。作为艺人敢这么穿,看来武艺对这份感情是非常认可的!

  武艺的女友长发过胸,走清新自然风格,虽然不是沈月那一款的日系美女,但穿衣打扮也十分可爱,还带了一个卡通小猫形状的包包。看来武艺不光是自己萌,找的另一半也是萌萌哒!

  两个人下楼后,打了一辆专车,并没有出动保姆车,不知道是不是怕走漏风声。上车后,专车将他们送往武艺现在所住的小区。莫非两个人已经开始甜蜜同居啦?

  抵达目的地后,武艺先行下车,然后非常绅士地挡住车门,等女友下来后,他亲自关上车门。大明星竟然干起助理的活,可见武艺对女友还是非常贴心的。

  眼看就要步入30岁的武艺,早就到了谈婚论嫁的年龄,如今新房有了,心上人也有了,祝福他们早成眷属,让武妈妈早点抱上大孙子吧!

文章关键词:武艺 武艺恋情曝光 新房 情侣装 责编:安文靖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年轻,就去“炫”吧——青春在奋进中闪光

    就在今年疫情期间,潘虎还曾组建一支“苏宁快递青年突击队”,全力保障南京仙林近60个社区防疫和民生物资“最后一公里”配送。面向未来,更多像张虹一样的青年将在前进的道路上接续奔跑,把握时代机遇,“炫”出属于他们一代的浩瀚前程。

  • 看!是谁在村里一展“十八般武艺”?

    脱贫攻坚到了最后阶段扶贫干部们练就了一项项“绝技”年初因疫情技术人员赶不来新购的生产机器无人调试驻村扶贫队长宁林波这里调,那里拧十根手指上下翻飞宛如“弹指神通”

  • 减税降费,惠企效果实打实(财经眼)

    减税降费政策有序有力落地,纾解了企业经营困难,助力全面复工复产,增强了企业发展信心和后劲。一方面,落实中央减税降费政策,把“规定动作”做扎实;另一方面,主动谋划地方支持政策,把“自选动作”做精准,三地为此全力以赴。

  • 减税降费,惠企效果实打实(财经眼)

    减税降费政策有序有力落地,纾解了企业经营困难,助力全面复工复产,增强了企业发展信心和后劲。一方面,落实中央减税降费政策,把“规定动作”做扎实;另一方面,主动谋划地方支持政策,把“自选动作”做精准,三地为此全力以赴。

  • 重庆18个深度贫困乡镇“十八般武艺”促脱贫

    石柱县中益乡、万州区龙驹镇等18个深度贫困乡镇,是按照贫困发生率、人均可支配收入等硬指标,精准、严格识别出来的,是重庆的“贫中之贫”。”  张孝胜口中的科技特派员,包括重庆市农科院茶叶所研究员钟应富、万州区农业农村委茶叶专家刘翔等人。

  • 大别山中“带货”忙(第一落点·小家看小康①)

    姑娘名叫陈来凤,是个“90后”,家住安徽霍山但家庙镇但家庙村,以种稻养虾为业。陈来凤给他们提供种子、虾苗和技术指导,大家伙跟着她养虾、卖虾、种虾田米,日子越过越红火。倪守胜今年54岁,他家的虾,全靠陈来凤直播卖。

  • 从无人机消杀到北斗系统 自主研发保障国家安全

    面对新冠肺炎疫情,新一代数字技术交上了一份亮眼的答卷。譬如我们在大屏幕上看到的,正在飞行的无人机,在这次疫情中展露了“十八般武艺”,不仅能完成大面积、高质量消杀,还能对人员密集场所进行巡视和喊话;在火车站、机场等人流聚集区,消毒机器人大显身手,用它进行消杀,既快捷又能避免感染风险;急需的医疗物资、各地援助的生活物资,也可以通过物流智能配送机器人,快速送往医院……而这些 “黑科技”背后,离不开我国自主研发的定位技术——北斗卫星导航系统。科技是国家安全保障的重要支撑力量,而只有掌握了核心技术,才能从根本上保障

  • 尽显“十八般武艺” 华侨华人共助疫情“阻击战”

    23日晚,武汉大学日本校友会通过官网和微信公众号发出倡议,呼吁在日校友及各界爱心人士行动起来,捐赠急需物资。为支援武汉疫情防控,意大利米兰侨团纷纷取消原定的2020年春节米兰华埠舞龙舞狮大巡游等庆祝活动,节省经费支持祖(籍)国抗击疫情。

  • 生态三“原”色系列报道之一:蓝天的诉说

    ——控尘、控煤、控排、控车、控油、控烧等“六控”,解决工地扬尘、燃煤锅炉、工业排放、黄标车、劣质油、秸秆焚烧等各类源头污染。——大力推进集中供热、燃煤“双替代”,依法整治“散乱污”企业,严格落实扬尘污染治理、工业企业污染管控、监测监控体系建设。

  • 90岁讲课还能“一站到底”,这位老人令人钦佩

    孙机最近一次出现在公众眼前,是10月22号国家博物馆甲骨文文化展的开幕式上。孙机所著的《中国古代物质文化》(视频截图)  孙机开始鉴赏文物,是到中国历史博物馆工作以后。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