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豫事 > 正文

刘伟在开封市调研时指出 高质量开展主题教育彰显人民政协的初心使命

2019年07月13日16:00  来源:大河网

5034

 大河网讯(河南日报记者刘亚辉)7月11日,省政协主席刘伟到开封市,就省政协党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征求意见,调研企业发展。他指出,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落实中央部署和省委要求,高质量开展主题教育,彰显人民政协为人民的初心使命。

 刘伟主持召开由开封市政协领导班子和各委室负责同志参加的座谈会,认真听取对省政协党组开展主题教育、加强和改进政协工作的意见建议。他指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作出的重大部署,是当前全党上下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省政协按照中央部署和省委要求,扎实推进主题教育,取得了初步成效。要认真研究吸纳征求到的意见建议,在下一步工作中切实改进。刘伟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组织领导,牢牢把握主题教育的总要求,紧紧围绕主题教育的具体目标,着力抓好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项重点工作,强化一线意识、保持一线状态、锻造一线队伍,彰显人民政协为人民的初心使命,为政协高质量履职尽责夯实基础。

 企业发展也是此次调研的重要内容。刘伟来到开封安立达汽车零部件·电子工业园、河南平原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企业产品研发生产、市场应用、经济效益等情况,鼓励企业牢固树立新发展理念,增强自主创新能力,瞄准市场需求,加大研发力度,不断提升产品竞争力,努力做大做强主业,为助力中原更加出彩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省政协秘书长王树山参加调研。


文章关键词:刘伟 开封市 调研 责编:邵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