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李荣浩模特前女友陆瑶发文:感谢真正关心我的朋友

2019年07月13日17:12  来源:新浪网

5034

杨丞琳被李荣浩求婚成功,大方在微博晒钻戒牵手照,对此李荣浩前女友陆瑶发文回应。

李荣浩前女友陆瑶

李荣浩前女友陆瑶

李荣浩生日当天向杨丞琳求婚成功

李荣浩生日当天向杨丞琳求婚成功

李荣浩生日当天向杨丞琳求婚成功

李荣浩生日当天向杨丞琳求婚成功

李荣浩生日当天向杨丞琳求婚成功

李荣浩生日当天向杨丞琳求婚成功

 新浪娱乐讯 7月11日,杨丞琳被李荣浩求婚成功,大方在微博晒钻戒牵手照。喜讯传遍娱乐圈,双方的圈内好友纷纷表示祝福,李荣浩的前女友陆瑶也成为了众人关注的焦点。

 李荣浩宣布求婚成功后,李荣浩情史又再度被翻出,旧爱也受到关注。对此,陆瑶发微博表示:“感谢大家莫名其妙的关注,也感谢真正关心我的朋友。”而正巧李荣浩生日这天,刚好也是妈妈的生日,她话锋一转表示:“今天陆妈生日,祝她生日快乐,身体健康!”

 李荣浩刚推出成名曲《模特》时,陆瑶在微博帮忙宣传,外界甚至还传出这首歌是李荣浩做给陆瑶的情歌。2015年年初,两人分手后,李荣浩与杨丞琳爆出热恋,当时陆瑶好友还曾发出二人交往时的接吻亲密照片,并在微博点名李荣浩:“浩哥,你怎么能连什么时候分手的都不记得?不敢说?” 疑似在指责李荣浩与杨丞琳交往是“无缝连接”。

文章关键词:李荣浩 模特 前女友 陆瑶 责编:邵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五月天线上演唱会萧敬腾李荣浩毛不易助阵

      新浪娱乐讯 五月的最后一天听五月天!31日,五月天举办线上演唱会,中途萧敬腾、毛不易、李荣浩惊喜现身,与五月天隔空合唱

  • 被酸比不上周杰伦?李荣浩:我确实差得很

    李荣浩16日在深圳举办演唱会,他在台上透露自己当初15分钟就写出李白,引起许多网友议论纷纷,其中有人大赞他的才华,但也引来部分网友质疑:“吹牛吧”。李荣浩17日发文回应:”发现总有人喜欢拿我跟其他歌手比较。

  • 李荣浩霸气为杨丞琳宣传新歌:支持一下你嫂子

    11月12日晚,李荣浩通过微博分享老婆杨丞琳新歌,并写道:“来,支持一下你嫂子的新歌!”

  • 官宣啦!李荣浩杨丞琳晒结婚照:祝福我们收到了

    9月19日,李荣浩和杨丞琳分别在微博上晒出结婚照,并配上同一段文字:“祝福我们收到了,谢谢。”  据悉,2015年9月21日,李荣浩在录制节目时首度承认与杨丞琳的恋情,今年7月11日,在李荣浩的34岁生日当天,他向杨丞琳求婚成功,还开心发文:“今天34岁生日,也是我求婚纪念日,谢谢你答应我。

  • Ella得知好友杨丞琳被求婚:李白大哥求婚好浪漫

    杨丞琳11日宣布被男友李荣浩求婚,喜讯传遍演艺圈,Ella(陈嘉桦)11日出席活动,她笑说:“我先看到她分享生日快乐,哎呦背后环抱著,好浪漫!夕阳斜照这样,李白大哥求婚,我内心有很大祝福,为他们开心。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