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一声喇叭引发一场斗殴 郑州一男子被打头破血流

2019年07月16日15:44  来源:映象网

5034

映象网讯(记者 邱延波 文/图)进入伏天,天气炎热,人们的火气似乎也大了。这不,7月15日凌晨,一男子过马路时有闯红灯嫌疑,汽车司机鸣了一下喇叭,结果惹恼了这名男子,拦住车不让走还跺车门。男子与汽车司机当场打了起来,被打得头上流血,进了医院。汽车司机也因为打伤人进了派出所。

7月15日凌晨1时30分许,郑州市金水区经八路巡防队员王东林,孙起源,李公璞巡逻到健康路体育局社区门口时,看到一胖一瘦两名男子在追打,还有好几人在拉架。双方都在气头上,拉也拉不住。瘦个男子手持一把“U”型锁在后边追赶,嘴里还骂骂咧咧的,而较胖男子躲过几次抡过来的U型锁后,随手捡起一根棍子照着追赶他的男子额头砸了下去。被打男子头上顿时血流不止。被打男子继续挥着U型锁,砸中持棍男子脸部。

眼看要出大事情,几名队员和其他人上前奋力拉开,并报警。

民警很快就赶到了事发现场。简单询问后,将当事双方带回派出所。

额头受伤男子随后到附近医院进行伤口处理。

经过了解,较瘦男子为郑某,40多岁,较胖男子为郭某,今年31岁。而打架的缘由其实很简单,如果当事人双方稍微克制一点,事情也就闹腾这么大。

据悉,凌晨1时30分许,在黄河路与健康路交叉口东路南吃完夜市的郭某与两位朋友分手开车回家。当他从郑州人民医院住院部停车位开车下路台,由西向东过黄河路与健康路丁字路口时,前方已经是绿灯,就在这时,两男一女闯红灯由南向北过马路。郭某按了几声喇叭,这突如其来的喇叭声让其中一名男子大怒。名男子正是郑某,而女子则是他老婆,同行的另外一位则是郑某的朋友。他们也都是刚吃完夜市,还喝了不少酒。

郑某拦住郭某的车前不让走,并脚跺其车门,敲打其车玻璃,嘴里还骂骂咧咧。郭某赶紧将车停放在路口,大声质问他为什么要骂娘,双方对峙,并发生推搡。

郑某的媳妇和他的朋友赶紧劝架,可郑某不依不饶。

郭某的两位朋友本来已经走远,听到吵架声后赶紧回来劝架。拉着郭某赶紧往体育局社区里边走。自认为没了面子的郑某则挣脱后在路西一家夜市摊拿了一个啤酒瓶、一把电动车U型锁,在后边追赶郭某。

由于郑某身材瘦小,加上喝酒不少,几次都没有砸中郭某,反而几次被推搡在地。当他追到体育局社区门口时,郭某拿起一根棍子朝他的头部砸下去。郑某的头上当场流血。本来是一件很小的事情,如果当时不喝酒,也听劝,后来的事情也就不会发生。

目前,头部受伤的郑某还在医院治疗,而郭某正在派出所接受民警的问询,此案正在进一步处理中。

(线索提供:李先生)

文章关键词:喇叭 郑州 健康路 受伤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幸福花开新边疆丨新疆阿图什:产业来帮扶 挣钱顾家两不误

    20日,当记者走进新疆阿图什市阿湖乡就业创业基地的厂房时,这里一派繁忙景象,二百多名阿湖乡当地女职工正在加紧制造微型耳机喇叭,11道工序有条不紊,日产量达到10万只。没有了后顾之忧,又能增添一份收入,女工们的工作积极性被充分调动起来,各道工序涌现出很多劳动能手。

  • 青岛小姐姐喇叭喊话居民:把老姐妹小姐妹带来做核酸检测啊

    10月13日晚山东青岛,八大湖小区广场检测点,一位身穿防护服的小姐姐用喇叭喊话市民做核酸检测的视频走红。视频中,小姐姐举着喇叭对着居民们喊:大家把自己的老姐妹小姐妹都带来一起做核酸检测啊,网友称其为青岛小姐姐可爱式喊话居民做核酸检测。

  • 大国小鲜@基层之治丨慧眼看南昌 无“诈”之姐护你乘风破浪

    今年5至8月份,南昌公安共捣毁电信网络诈骗犯罪窝点122个,抓获相关犯罪嫌疑人1255人,破获相关案件625起。为筑牢思想防线,南昌市广泛利用社会资源,通过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开展常态化全民反诈宣传,营造全民反诈的深厚氛围。

  • 司机深夜急按喇叭惹怒路人 快车道两人拿生命“顶牛”

    9月19日23时,郑州市桐柏路市场街交附近南侧快车道当中,一男子将一辆轿车拦下后,对着司机大声指责。由于双方各执一词互不服气,两人站在快车道当中激烈的争吵起来,一度造成后方车辆车辆拥堵。

  • 凝聚力量 齐心战疫

    要出门,戴口罩,大家健康最重要……”  疫情防控期间,这样的“大喇叭”式宣传语在吉林省长春市九台区脍炙人口。整合资源,形成合力,各地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充分运用科技手段,快速提升疫情防控工作效率,推动疫情防控工作有序开展。

  • 小区端午给业主发10万现金 喇叭喊人领钱

    近日,湖北襄阳一小区的业委会给全体业主发钱,总共10万元。按照住房面积,业主们可以领到300—800元不等的现金,而且以后每年都能领,数额可能会越来越大。业委会负责人介绍,给业主发的钱来自小区公共车位租金、公共部位广告收益以及和业主共有的一栋三层楼租金。

  • 郑东新区首批夜经济示范点开张 郑州探索合法摆地摊最佳方案

    “允许地摊”不是“地摊无法”,在火热现象的背后,怎样合法摆摊,权宜盘活经济和带来的扰民、卫生、占道等问题,郑州郑东新区给出了探索经验。近日,郑东新区首批夜经济示范点开张了,政府委托商圈管理方让出街区资源,开放摊位,发展夜经济。

  • 高中老师大喇叭喊话学生保持一米的距离:把手撒开

    近日,辽宁铁岭,一高中的高三年级学生返校开学。为防控疫情,学校老师课间在操场上巡视,提示同学们尽量保持一米的距离。老师发现有学生挎着胳膊结对行走,便用大喇叭喊话,让学生们松开手,彼此间保持间距。

  • 为了春回大地——郑州战“疫”记

    本版图片均为本报资料图片  郑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的民警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面对来势汹汹的疫情,郑州市着力构建领导、防控、救治、保障、宣传“五大体系”,紧紧依靠人民群众,以非常之役决战非常之“疫”。

  • 英雄,正是这般模样——抗疫一线牺牲英烈群像

    2月18日,世卫组织总干事谭德塞对刘智明的去世表示哀悼:“在新冠肺炎疫情暴发时,刘智明医生感动也挽救了无数生命。王兵、冯效林、江学庆、刘智明、李文亮、张抗美、肖俊、柳帆、夏思思、黄文军、梅仲明、彭银华……此刻,让我们记住他们的名字,也记住他们白衣执甲、逆风而行的背影。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