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中国女子花游完美演绎《我爱你中国》 跳水队获世锦赛第八金

2019年07月17日11:29  来源:央视新闻

5034

  16日,韩国光州,

  在2019国际泳联世锦赛的

  花游女子集体技术自选决赛中,

  中国队完美演绎《我爱你中国》 ,

  获得95.1543分,

  是这套动作在国际大赛上的

  历史最高分 ,

  获得一枚宝贵的银牌 !

  祝贺中国队的姑娘们

  戳视频,看惊艳瞬间

  16日晚,

  2019国际泳联世锦赛

  跳水男女混合团体决赛结束。

  中国选手杨健/林珊

  以416.65分获得冠军 ,

  为中国队在世锦赛上

  首次拿到了跳水男女混合团体的

  冠军 !

  这也是中国跳水队

  在本届世锦赛拿到的第八金!

  祝贺 !

  网友:为你们自豪

文章关键词:世锦赛 跳水队 中国队 演绎 女子 我爱你中国 男女混合 决赛 视频 韩国光州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日本国宝级游泳名将遭禁赛 妻子马渊优佳是华裔

    日本国宝级游泳名将被禁赛,日本网友对此看法不一。作为日本国宝级游泳运动员,濑户大也在2013年巴塞罗那游泳世锦赛上获得男子400米混合泳金牌,并在2015年世锦赛上成功卫冕,还在去年的光州世锦赛获得200米混合泳冠军。

  • 中国游泳功勋教练徐国义病逝 曾培养多位世界冠军

    中国游泳协会19日发布讣告,中国游泳功勋教练徐国义因病于19日凌晨在北京逝世,享年50岁。中国游泳协会表示,徐国义把最好的年华奉献给游泳事业。”  对于徐国义的逝世,中国游泳协会表示沉痛哀悼。

  • 世界最大半马40年来首次取消 大北跑7连冠明年再见

    英国当地时间6月15日,大北跑组委会对外宣布,原定于今年9月13日在英国举行的2020年大北跑被迫取消。受到影响的不只是普通跑者,对莫·法拉赫等精英跑者来说,2020年大北跑取消同样是一种损失。

  • 世界最大半马40年来首次取消 大北跑7连冠明年再见

    英国当地时间6月15日,大北跑组委会对外宣布,原定于今年9月13日在英国举行的2020年大北跑被迫取消。受到影响的不只是普通跑者,对莫·法拉赫等精英跑者来说,2020年大北跑取消同样是一种损失。

  • 美国首位体操世界冠军去世“托马斯全旋”由他创造

    据外媒报道,美国首位体操世界冠军库尔特·托马斯于当地时间上周中风去世。托马斯还蝉联了1978年和1979年两届世锦赛的自由操冠军,以他体操命名的动作还有“托马斯空翻”。

  • 朱婷代表:“女排精神”也是我们的民族精神

    22日上午,2020年全国两会首场“代表通道”开启,邀请部分全国人大代表通过网络视频方式接受采访。全国人大代表、中国女排国家队队长朱婷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介绍,去年中国女排以全胜的战绩蝉联了世界杯冠军,也得到了全国人民的褒奖和肯定。

  • 全国两会首场代表通道开启 河南团代表朱婷走上通道

    来自河南的姑娘朱婷已经成为世界排坛巨星,号称MVP收割机,是中国女排后中坚和场上灵魂。“这种信念一直支持着我们,从来没改变过,那就是‘祖国至上,团结协作,顽强拼搏,永不言败’,这是我们的女排精神,也是我们的民族精神。

  • 奋斗2020·苏炳添:超越自我 冲向梦想

    “亚洲飞人”苏炳添将目光瞄准2020东京奥运会。中国短跑运动员 苏炳添:2019有点坎坷,怎么说,突然间在一个很高的地方突然掀掉下来的这种感觉。中国短跑运动员 苏炳添:我们现在中国队肯定是属于第二阶梯,希望自己能够在这个2020年的东京奥运会上面创造出中国最好的成绩。

  • 2019,你有被燃燃燃燃燃燃燃燃燃到吗?

    中国女排十一连胜夺冠 首艘国产航母山东舰交付海军 10月1日 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阅兵盛典 在北京举行 20余万军民 以盛大阅兵式 和群众游行 欢庆共和国70华诞 

  • 高燃!2019年哪个夺金瞬间最让你难忘 网友:热泪盈眶

    这两天,人民日报发布了一条“90秒盘点2019中国的世界冠军”的视频上了热搜。就在昨天(12月26日),新华社还评选出了2019十佳运动员名单,中国女排位列第一,男篮运动员易建联上榜,位列第八。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