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郑州一临街店铺突发大火,消防员徒手从隔壁拎出30多个液化气罐

2019年07月25日07:11  来源:映象网-猛犸新闻

5034

  猛犸新闻·东方今报记者 张晓冬 萌友 吕欣

  7月23日晚22时许,郑州市煤场北街附近发生一起火灾事故,令人惊心的是,隔壁房屋内,30多个液化气罐竟然与起火点咫尺之隔。事发当晚,夏季的街头依然持续着闷热天气,一处临街门店突然发生大火,猛烈的火团瞬间将路边一根电点线杆和下面的店面吞噬。

  据目击市民称,着火的门店是临街一家修理电动车铺,大火像是从顶部烧起,火势很大,整个房顶都被烧塌了。最吓人的到不是这些,而是电动车修理店隔壁的一家液化气加气点,里面存放着几十个大大小小的液化气罐,一旦大火烧到加气点,后果真的不堪设想。

  “幸亏消防员赶到及时,队员快速将一个个液化气罐从屋中拎出来,后来我还上前掂了掂,每个罐子都是沉甸甸的,全是灌满的液化气,大大小小堆放在街头,有30多个!”一名协助救火的城市管理员称。

  据附近居民反映称,失火点屋外就是一根电线杆,线杆上的电线连接比较密集,往年线杆上就着过火。目前,至于火灾引发原因有待进一步确认。

文章关键词:液化气罐 大火 隔壁 消防员 猛犸 队员 引发原因 煤场北街 居民反映 店铺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