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豫事 > 正文

今日起 西四环陇海路立交桥车辆只能东西方向通行

2019年07月25日07:51  来源:郑州日报

5034

  (原标题:西四环陇海路立交桥车辆只能东西方向通行)

  郑报全媒体记者 曹婷 通讯员 张伟文/图

  记者从西四环项目五标三工区了解到,从7月25日起到8月20日,西四环陇海路立交桥东向南、西向南等方向匝道将临时封闭,加上之前已经封闭的向北方向主线及匝道,西四环陇海路立交桥二层将暂时只能通行东西方向车辆。

(图)西四环陇海路立交桥车辆只能东西方向(3595159)-20190724185740.jpg

  据了解,四环线及大河路快速化工程是郑州主城区“两环三十一放射”快速路系统中“两环”的外环,由大河路、东四环、南四环及西四环组成闭合环线。目前西四环下穿徐兰高铁段全面进入地面道路施工阶段,根据工程设计要求,需要对西四环下穿徐兰高铁段原有地面道路进行扩宽。为保证工程建设,施工期间对相关路段进行了交通封闭。

  西四环项目五标三工区总工程师弋朋涛说,预计建成后,西四环下穿徐兰高铁段原有地面道路将从四车道拓宽至八车道。施工期间,市民如需从陇海路高架(经西四环)向南四环出行,由西向南需在陇海高架上桥口走地面道路绕行,由东向南需从由富民路口下桥走地面道路绕行。

文章关键词:陇海路 立交桥 车辆 匝道 环线 大河路 车道 张伟文 东四环 快速路系统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爱心接力!郑州陇海路绕城高速执勤卡点上演“紧急救援”

    2月5日中午,一通求助电话打进了郑州市中原区柳湖街道陇海路绕城高速疫情防控服务站应急办公室。

  • 好消息!12月1日郑州西四环陇海路至莲花街段高架桥开通

    12月1日上午,郑州市四环线及大河路快速化工程传来好消息,西四环陇海路至莲花街段高架主线试通车,郑州西区再添一条快速通道,将极大缓解西三环及周边道路的交通压力。

  • 陇海路、中原路、金水路…… 2021年底前,这些路将全方位升级

    “十横”,即10条东西走向主要道路:长江路(西三环至南三环,含通站路)、航海路(西三环至第八大街)、陇海路(东四环至西四环)、中原路(西四环至东四环,含正兴街、东西大街、郑汴路、商都路)、建设路(西四环至二七广场,含解放路)、金水路(西三环至东四环)、黄河路(嵩山北路至南三环,含经开第三大街)、农业路(西四环至永平路)、东风路(京广路至经南八路,含第八大街)、三全路(中州大道至江山路)。

  • 郑州严查交通乱象 一上午查处85起俩摩的司机被拘

    )  11月4日,郑州交警三大队联合南关街办事处、一马路办事处,对陇海路一马路交叉口区域存在的行人、非机动车交通违法进行专项治理,向因管理不善堵塞陇海路道路的欢乐湖童装商场停车场下发整改通知。

  • 巡防员“爬楼取物”串岗帮忙,被居民连连挑指称赞!

    10月17日上午,郑州市陇海路,上班途中的中原区巡防员白师傅发现,位于陇海路与西三环279号院居民楼拐角处一根铁质路灯杆根,因底部腐朽大幅度歪倒在路边草地上,根部电线裸露,存在安全隐患。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